香港 — 國際美食熱點

繼塚田農場在香港大獲成功後,AP Company計劃增設更多海外分店, 並以香港作為海外業務總部。

香港是我們未來 成功的關鍵所在。

釜谷將史
AP Company 董事總經理

日本餐飲集團AP Company多年來一直密切注視香港 市場,並積極尋求合適的合作夥伴和地點,以開設公司 在香港的首間餐廳。2017年7月,公司旗下的領先品牌 「塚田農場」登陸全港最受歡迎的旅遊及購物熱點之一,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海運大廈。

塚田農場坐擁遼闊海景,主打含豐富骨膠原的日式雞肉火鍋,並致力為關注健康和美容的食客提供「從農場到餐桌」的餐飲體驗,因此旋即成為美食愛好者的必去之店。

AP Company董事總經理釜谷將史認為香港對於他們在亞洲的持續擴張具至關重要的作用,他表示:「香港是我們未來成功的關鍵所在。這裡不但擁有非常成熟的餐飲文化,顧客的消費能力亦十分強勁,往往對嶄新的口味及用餐體驗躍躍欲試。」

釜谷將史指,香港分店的銷售額及顧客人均消費額,是公司於日本的200間餐廳以及分佈於新加坡、北京和雅加達的10間分店之中排行最高。

他補充道:「對經營者而言,香港擁有非常成熟和穩定的市場。儘管競爭激烈,但這個市場總是有容納新餐廳的空間,而且機遇處處。」

為保持領先地位,釜谷將史鼓勵員工主動與顧客攀談, 以了解他們的滿意度和期望。他亦每天拜訪不同的食肆,力求掌握最新的飲食趨勢以及競爭對手所提供的服務。 他表示:「最重要的,是要與顧客不斷溝通,並根據他們的期望去改良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隨著柬埔寨和菲律賓的特許經營店於今年稍後開幕, AP Company日後會把香港作為其海外業務總部。釜谷將史表示:「香港是個密集而緊湊的城市,在此開展業務相當容易。此外,香港位於亞洲的心臟地帶,因此能讓我們輕鬆便捷地管理旗下位於日本和東南亞的分店。」

公司現有近40名負責餐廳運作的全職及兼職員工。在未來數年,AP Company銳意在香港增設20間餐廳,並將於 香港總部成立後,增聘更多文職員工來管理海外業務。

釜谷將史認為投資推廣署為經營者提供了一流的平台。他總結道:「一開始,我對香港的政府政策及市場環境認識不多,因此向投資推廣署尋求協助,他們提供的資訊和行業消息能有效幫助我了解所需採取的部署。」

10.04.2018

小檔案

  • 於2001年在日本成立的一間上市公司
  • 在日本擁有200多間餐廳,並管理逾20個餐飲品牌,另於新加坡、北京和雅加達分別設有6間、 5間及1間分店
  • 除了現時位於尖沙咀的餐廳外,2018年內公司還將於沙田開設另一間分店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0.04.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