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擴張亞洲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Global Exchange於香港國際機場開設10間分行,銳意在區內進一步發展。

香港是一流的營商地點,這裡的人都矢志追求成功,而作為極具競爭力的城市,這裡除了擁有良好的法律及經濟體系外,還擁有深厚的人才庫。

Isidoro J. Alanis
Global Exchange Group 董事會會長兼行政總裁

Global Exchange於1996年在西班牙薩拉曼卡省的豐特斯德奧尼奧羅鎮開業,當時為坐落在西班牙與葡萄牙邊境的一間當地外幣找換店。在歐元於1999年面世後,管理層意識到公司即將流失多達九成客戶,因此決定把業務拓展到海外。自此開始,Global Exchange已發展為全球領先的零售外匯交易公司之一,現時在21個國家的55個國際機場營運逾260間分行。

公司於最近獲得香港國際機場的外幣兌換專營權,10間分行中有8間已投入服務,餘下兩間將於2018年底前開業。

Global Exchange選址香港開設其首間亞洲辦事處有幾個原因,集團董事會會長兼行政總裁Isidoro J. Alanis表示:「作為全球公認最佳的機場之一,香港國際機場以旅客人數計是全球第三大的機場,更重要的是,其服務及設施均達到國際最高質素及標準,因此我們對於能登陸香港國際機場而深感自豪。」

「香港是一流的營商地點,這裡的人都矢志追求成功,而作為極具競爭力的城市,這裡除了擁有良好的法律及經濟體系外,還擁有深厚的人才庫。」Alanis續指,公司在香港聘用的員工大多數是本地人,他們的熱誠和工作質量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為了在市場上脫穎而出,Global Exchange的機場服務站配備觸控式螢幕和多國語言顯示屏,致力於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提供服務。其他增值服務包括專為顧客而設的電子旅遊指南。Alanis 表示:「憑藉高質素的員工、可靠的自家軟件以及不斷採用新科技,我們竭力提供迅速、高效和專業的服務,以保持領先地位。」

他補充道:「我們的長遠目標是在服務質素方面,成為零售外匯行業中最佳的機場外幣兌換公司。」

在所有香港分行於2018年底前全數開業後,Global Exchange的下一個任務為進一步擴充其區內業務。Alanis表示, 公司將於五年內擴大客戶群以及進駐其他位於亞洲的國際機場,他說道:「我們一直在物色新的機會,並已準備好到世界任何地方發展。亞洲的國際機場數目增長非常迅速,因此是我們希望拓展的地區。」

他總結道:「香港是最佳的營商地點之一,我們希望能把 公司的亞洲總部設在這裡。」

16.04.2018

小檔案

  • 於1996年在西班牙薩拉曼卡省的豐特斯德奧尼 奧羅創立
  • 截至2017年,其服務的顧客人數達到約550萬,員工人數超過2,000名
  • 於2018年獲得香港國際機場的外幣兌換專營權,其10間分行將全部於年底前開業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6.04.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