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越的工作空間

集氣派與親切於一身的共享工作空間鼓勵高級行政人員和初創企業家互動創新。

香港是我們在亞太區擴展業務的重要跳板。

洪可珈
The Great Room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來自新加坡的The Great Room,其設計概念是參考自曼谷最大的混合用途開發項目之一的曼谷四季水岸公寓(Chao Phraya Estate),該土地上既有五星級酒店,也有品牌住宅。The Great Room的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洪可珈(Jaelle Ang)在那裡工作時,親眼目睹精心設計的酒店設施如何改造室內空間,更讓她萌生了把工作環境盡可能變得人性化的概念,建立一個鼓勵探索、促進互動的空間。

Ang表示:「The Great Room的誕生源於一個執著的信念,一個相信工作可以且必須變得快樂和具生產力的信念。我的願景是將The Great Room發展成高級共享工作空間的主導品牌,並為喜愛工作和期望擴闊生活圈子的人提供聚腳點。這是過去十年來在商用房產市場首見的最大變革。」

在新加坡和曼谷開設了共享工作空間後,公司於2019年4月正式進軍香港市場,在鰂魚涌太古坊一座開設了佔地24,000平方尺的新辦公室。Ang說道:「香港是個充滿都會活力的市場,吸引了許多亞太區的高級行政人員來這裡設立據點。我們認為,香港是我們在亞太區擴展業務的重要跳板。在香港,我們專心訴說我們的品牌故事、建立更多辦公室,以及向市場展示卓越的單位經濟。把這些做好後,其他的自然會發生。」

Ang認為,香港最近和即將開業的高級酒店將有利開展業務,並希望在區內建立更多的合作夥伴關係。她表示:「現代人想從工作和旅行中得到更多,而且酒店本身就是具影響力人士會面和工作的場所。我們的目標是在未來三年內,於亞洲區內的主要金融中心建立業務。」

由於其目標租戶以包括財富500強公司、企業、中小企業和私募基金公司在內的市場為主,The Great Room的租用期比傳統的初創企業長兩倍。Ang解釋道:「這個市場的價值敏感度比價格敏感度更高,亦是目前亞洲最大、增長最快、滲透率最低的市場。人們充滿好奇心和野心,會發現自己很享受參與行政總裁受訪技巧訓練,或是在一邊品嚐威士忌的同時,一邊與其他具影響力人士交流。」

Ang說:「我們目前的香港團隊共有五人,在新加坡和倫敦團隊的配合和支持下,正籌備於未來12個月內在香港開設另外兩個新地點。」

08.08.2019

小檔案

  • 創辦於2016年,並於2019年4月在港開設佔地24,000尺的高級共享工作空間
  • 專攻業務發展成熟的公司、企業和初創企業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8.08.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