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傳媒集團旨在重新定義亞洲區廣告

福斯傳媒集團亞洲區旗下的廣告分部視香港為實現卓越營銷的跳板。

香港是一個絕佳的起步平台,在此能接觸亞太區眾多蓬勃發展的市場,尤其是中國內地。

Mike Rich
福斯傳媒集團亞洲區 銷售及內容合作執行副總裁

作為全球領先的媒體企業之一,福斯傳媒集團亞洲(FOX Networks Group Asia)於2017年推出了旗下首個統一的品牌廣告工作室 ─ FOX Content Labs,並在香港和新加坡設有中央製作工作室,為本地市場的合作內容項目提供支援。這間全方位創意製作公司致力於在所有亞洲市場為品牌度身定制引人入勝的營銷解決方案。

自成立至今,工作室已為若干知名品牌完成重大項目,當中不乏世界頂級的化妝品品牌和酒店業龍頭。

福斯傳媒集團亞洲銷售及內容合作執行副總裁Mike Rich認為他們選擇了推出創意廣告服務的最佳地點。他表示:「香港建基於其多元文化之上,是個東西文化薈萃的獨特地方,至今依然繁榮興旺。在如此具啟發性的商業環境中,我們看到世界一流的構思應運而生。」

工作室亦視香港為發揮創意和實驗的理想平台。Rich表示:「香港是一個絕佳的起步平台,在此能接觸亞太區眾多蓬勃發展的市場,尤其是中國內地。我們相信香港可以藉由提供項目構思、一流的製作和絕佳案例,支援福斯集團所有市場的衛星團隊。」

他續指:「香港擁有充滿活力的經濟環境,因此吸引了全球各色各樣的獨特人才,配合香港雄厚的本地人才庫,我們能夠建立一個源源不絕地產生新構思和啟發靈感的團隊。」

工作室目前在亞太及中東地區聘有30名員工,大部分集中在香港。團隊執行全面的廣告及工作室職能,從研究到制定策略,以及製作和分銷等。

通過福斯集團旗下的標誌性品牌 ─ 福斯娛樂集團、福斯體育台和國家地理頻道,FOX Content Labs使品牌能夠擴大其影響力,加深互動並提供最具創意和吸引力的營銷策略。

而其在亞洲開展的全球孵化器計劃FOX Creative Labs更反映了福斯傳媒集團亞洲致力於促進本地故事敘述和人才發展的決心。計劃透過提供密集式的深造課程以及與業內人士會晤,培育參加者創作有新意、獨具風格的品牌故事。該計劃於2018年5至7月在台灣和洛杉磯成功舉辦,並將在不久陸續在其他市場推出。

Rich總結道:「透過投資推廣署的活動和刊物,我們能夠與業界同行保持聯繫。不得不提的是,他們就如何在香港開設公司提供諮詢服務,服務尤其適合面向中國內地市場的企業,能讓他們肯定自己接觸市場的方式是正確。」

11.10.2018

小檔案

  • 於2017年在香港成立亞太區總部
  • 提供影視內容、產品整合和藝人資源等
  • 目前在香港聘有9名員工,在區內聘有30名員工,負責多個業務職能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1.10.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