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亞洲創新及科技發展的潛力

隨著區內的迅速發展,全球領先的高性能系統和設備專業技術供應商Teledyne e2v最近於香港擴充其區域總部。

這裡高透明度的法制及財務結構是我們所熟悉的體系,因此能安心在此經營。

Anthony Fernandez
Teledyne e2v 亞太區副總裁

1960於美國成立的Teledyne Technologies,為各種高科技市場提供技術支持,業務涵蓋深海石油和天然氣勘探和生產、海洋學研究、空氣和水質量環境監測、工廠自動化和醫學成像。2017年3月,公司全面收購以射頻(RF)與微波產品 、高可靠性半導體和專業成像感測器為技術核心的英國製造商e2v,後改名為Teledyne e2v。同年下半年, Teledyne亞太總部進駐位於香港科學園的全新辦公室。

亞太區副總裁Anthony Fernandez指,公司選擇香港作為亞洲總部的原因主要有兩個:「我們大多數客戶來自北亞地區,尤以中國內地、日本和南韓為主,因此,我們的辦事處需位處戰略性地理位置,讓我們能迅速為客戶提供支援。此外,香港高透明度的法制及財務結構是我們所熟悉的體系,因此能安心在此經營。」

座落香港的亞太區總部共有約20名員工,主要為亞太區客戶提供市場營銷、應用開發、技術及營運支援,在支持和整合日益增長的亞洲業務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此外,公司亦於深圳、北京、橫濱、首爾和台北設有辦事處。

自e2v在香港成立之初,投資推廣署便一直為其提供支援,包括協助公司註冊、開立銀行戶口及招聘員工等,延續至現在Teledyne e2v 於香港擴展業務。

富有前景的創科生態系統

Fernandez對香港的創科生態系統持樂觀態度,他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科技初創企業駐紮於科學園, 當中有很多公司致力於推動人工智能(AI)以及工業4.0智慧工廠的發展。作為這個科技社區的一分子,可以助我們加強與現有業務合作夥伴的關係,並將其業務覆蓋範圍加倍擴大。香港擁有世界一流的大學、大量優秀人才,還有一些從海外學成歸來的精英,我們在這裡能找到許多有才幹的工程師。」

展望將來,由於亞洲的客戶群正在快速擴大,公司計劃在香港進行更多技術應用的研發工作,從而加強研發和創新的能力。Fernandez興奮地說道:「香港為我們提供了大量與客戶合作及共同開發創新定制產品的機會。我們預期香港以至亞洲將取得更大的進展,尤其是在先進科技的應用方面。」

16.04.2018

小檔案

  • Teledyne e2v是全球領先的高性能系統和設備專業技術供應商,致力於為醫學科技、航空航天與國防以及商業與工業市場提供各種解決方案、子系統和組件
  • 亞太區總部位於香港,另在區內設有五間辦事處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6.04.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