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雲端科技,激發業務潛能

賽柏電信利用香港健全的資訊科技基礎建設,為任何企業提供雲端網絡解決方案和協助完善數碼策略。

香港擁有完善的法律制度,能夠保障數據私隱及安全。

張惠
賽柏電信總裁

資訊及通訊科技(ICT)的發展推動傳統企業以數碼轉型加快業務增長。作為業內頂尖的一站式ICT服務供應商,賽柏電信已在亞太區立足12載,並協助過不同企業利用雲端網絡基建、評估及應用新興數碼科技。

賽柏電信為企業提供一系列雲端網絡服務,包括數據連接、SDN/NFV、雲端連接、應用程式加速及WAN優化等。該公司的新一代SD-WAN技術更能為世界各地的客戶帶來暢順無間的連接體驗。

賽柏電信的總裁張惠深信,如果企業希望推動數碼轉型,雲端科技便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她指:「使用雲端科技的亞洲區客戶急速增加。過去幾年,我們已經作出重大投資,增強數碼實力。」她續說:「我們在客戶應用雲端技術的整個過程上提供支援,為企業雲端平台的資訊科技基礎建設提供諮詢設計、部署遷移、營運管理等全生命週期服務。我們更協助客戶利用5G及人工智能等高端科技。」

人才濟濟的完善ICT樞紐

賽柏電信將香港視為ICT及商業樞紐,因此在港設立總部。張惠分析道:「香港擁有完善的法律制度,能夠保障數據私隱及安全。從往績可見,此項策略性決定可以完全配合我們的核心業務,方便我們協助中港企業拓展全球市場。」

集團在其香港辦事處建立了由技術和其他職能人才組成的全面團隊,以香港為發展雲端科技的重要基地。張惠稱:「我們的本地僱員不僅精通各項科技,更具備創新和靈活思維。他們的多元文化背景亦讓我們了解到中國內地和國際市場的企業需要。憑藉在香港的強大基地,我們正計劃在這裡建立環球團隊,為全球客戶提供雲端遷移及管理服務。」

她表示,像賽柏電信一類的科技公司可以通過香港作為基地進一步拓展中國內地市場:「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內地市場將出現越來越多機會。香港能協助內地的高新科技產業接觸國際市場,同時亦能為進軍內地的海外公司提供適當資源。」

張惠認為,在集團的環球拓展歷程中,投資推廣署功不可沒。她說:「投資推廣署充分扮演著聯繫人的角色,讓我們能接觸到潛在的合作夥伴及客戶。該署舉辦的活動為我們提供了不少機會,有利我們與市場上的其他人士溝通交流。我們期待與該署的團隊進行更多合作,藉此開拓東盟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市場。」

05.10.2020

小檔案

  • 賽柏電信2008年在香港設立總部
  • 公司目前於全球擁有300多名員工,並在深圳、北京、上海、西安、新加坡及東京設有分部、數據中心及研究實驗室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5.10.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