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加強視覺震撼力

disguise幫助創作人和技術人員為現場、線上和線上下同步的混合式活動製作豐富的視覺效果。

香港是連接中西的橋樑,是我們管理中國內地業務及與全球網路建立聯繫的地區樞紐。香港具有一些獨特的優勢,如良好的基礎設施、國際銀行業務,以及中西之間的大量資訊交流等。

林天智
亞太區副總裁 disguise

強而有力的視覺效果,是產生影響力的關鍵。在這個領域擁有超過二十年經驗的disguise最初在英國從事演唱會製作,現已發展為全球提供視覺效果服務的公司,專注於提供由產品發佈到企業會議的視覺效果製作服務。新冠疫情令活動及製作轉移到網上舉行,激發了disguise的延展實境技術發展。

疫情加速延展實境的發展

disguise的前任亞太區技術方案經理李俊賢表示:「疫情加速我們進一步發展虛擬世界的各種製作。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將軟硬件相結合,通過提供延展實境(或稱XR)技術, 在我們的伺服器上運行3D軟件,幫助人們開展奇思妙想、進行規劃和實現頂級的視覺體驗。而通過LED屏幕和實時轉譯引擎(render engine),我們以相機鏡頭將觀眾傳送到一個完全不同的空間。我們正在推動改進,以滿足因應疫情而大大增加的線上以至混合式活動的需求。」

disguise因香港是通過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進入中國內地的重要門戶而選擇香港作為其地區總部。disguise亞太區副總裁林天智解釋道:「香港是連接中西的橋樑,是我們管理中國內 地業務及與全球網路建立聯繫的地區樞紐。香港具有獨特的優勢,如良好的基礎設施、國際銀行業務,以及中西往來的大量資訊等。我們的香港辦事處是亞太地區中心,負責銷售與營銷、技術支援和倉儲。在香港設立辦事處是理所當然的。」

培育本地專才作地區性業務擴展

disguise在亞太地區聘用了30名員工,其中15名在香港工作,並與本地大學合作培育人才,增強正在蓬勃發展的團隊。disguise的亞太區營銷及營運主管Zinah Nur Sharif說:「香港人非常熱 衷於創新和革新,每個人都在關注他們所在行業的新事物。他們不會迴避不熟悉的範疇。這裡的大學也正在發展有關XR技術的課程。如此積極的態度實在令人鼓舞。」

展望未來,disguise將專注於增長最快的香港、中國內地和韓國市場,並計劃培育更多經過認證的培訓人員和操作員,將軟件和硬件範圍從英語擴展到其他亞洲語言。林天智透露:「我們計劃今年在深圳設立辦事處。這是一個策略性的決定。由於我們許多目標客戶如LED製造商、活動機構和公關公司等都位於粵港澳大灣區,在深圳設立辦事處能更密切服務他們。」

自從disguise在香港開業以來,投資 推廣署一直協助他們的發展。Nur Sharif說:「投資推廣署擔當著重要的角色,不但支援國際公司,更把它們與合適的人脈聯繫起來。所以,投資推廣署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伙伴,協助我們在地區內擴大網絡、發展業務、培育本地人才和促成夥伴關係。」

31.08.2021

小檔案

  • 總部設在倫敦的disguise成立於2000年,利用其延展實境技術(XR)製作頂級的視覺體驗, 為創作人和技術人員提供了一個平台
  • 其作為亞太區總部的香港辦事處成立於2016年,為北京、上海、首爾和東京的辦事處提供支援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31.08.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