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不求人

Shootsta專業製片程式,滿足企業日益增長的影片製作需求。

人才是香港最可貴的資產之一。香港人處變不驚,有敬業精神。

Mike Pritchett
Shootsta共同創辦人兼總裁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影響通訊傳播的方式;不少企業需製作大量影片,難免會時常感到吃力。來自澳洲的 Mike Pritchett 曾為跨國企業擔任攝影師及 監製,因此切身明白到,客戶想要的 影片往往與製作公司想拍攝的作品大相徑庭。Pritchett 於是與Tim Moylan(科技總監) 攜手創立 Shootsta,讓任何人都能拍出自己原創的高質素影片,再分傳給目標群眾。

Shootsta的宗旨是引導並啟發公司企業,讓他們有能力在短短24小時內製作出優秀、符合成本效益的影片。Shootsta的訂用服務套件內有單反相機、三腳架、燈光、咪高鋒、iPad提詞器。另外,Shootsta亦會為客戶提供套件使用培訓以及製片貼士,例如 如何自拍當主播、如何加插動畫及字幕。「Shootsta讓客戶自己也可參與製作過程,親身傳達自己的故事,而達到最佳效益的成果。」Shootsta共同創辦人兼總裁Pritchett說。「企業可按需要擴大規模並控制預算,慢慢建立自己的影片資料庫。」

自2015年成立以來,總部位於悉尼的Shootsta已擴展至新加坡、倫敦、聖地亞哥、香港。「由於市場的需求,我們在2018年開設了香港分公司。」Pritchett補充。「辦公室開張之前,已有五位客戶。我熱愛香港這個城市,亦對這樣裏有相當的了解。我們做過統計,發現不少大小企業都遇上同一問題﹕影片製作的速度和數量不能滿足需求,因此業務受阻。Shootsta能幫助提供建議,從而擴大他們的製作規模。我們曾與許多不同的行業合作,包括科技及工程界。只要客戶有傳遞資訊的需求,我們都能協助。」

Shootsta香港的團隊共有五名全職員工。「我們進入新市場時,會採取較小組而高效率的部署,團隊的核心人員亦不會太多。」Pritchett解釋。「當累積一定客戶時,我們就會擴展規模。我預計香港的員工將來可達到40至50人。」Pritchett認為香港的人才庫是最大優勢之一。「人才是香港最可貴的資產之一。香港人處變不驚,有敬業精神。」他形容。

Pritchett認為,在香港開設業務極之簡便直接,加上香港投資推廣署所提供的協助更佳。「投資推廣署所舉辦的商業社交活動對我們在這裡發展業務有關鍵作用。我們是以銷售為主的企業,而這些活動讓我們有機推廣我們銷售的獨特的產品。」他總結。

12.07.2019

小檔案

  • Shootsta於2015年在悉尼成立,提供可擴展影片製作方案的訂用服務
  • Shootsta在悉尼、新加坡、倫敦、聖地亞哥、香港設有分公司

其他閱讀資料

製片不求人 (0.2 MB)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2.07.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