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能創新 達致成功

瑞士工程顧問公司Zühlke在香港成立辦事處,以幫助區內客戶開展數碼化轉型之旅。

香港提供卓越的科學及科技教育,並擁有一些世界最頂尖的學府,行業人才鼎盛。

Wolfgang Emmerich 博士
Zühlke Engineering Ltd. 主席兼行政總裁

Zühlke於1968年在蘇黎世成立,是一間提供創新解決方案的服務供應商,專注幫助企業將將智能構思轉化成實際的產品,為企業在市場中打響名號,達致成功。作為歐洲同類企業中數一數二大型的顧問公司,Zühlke的客戶遍及全球各大行業,從機械及工場設備工程,以至醫療科技、金融及銀行服務等。Zühlke透過提供高端工程服務支援客戶進行數碼化轉型,從而幫助他們實現業務創新並跟上這個以科技為本的世界,因此,公司一直是備受客戶信賴的夥伴。

現時,Zühlke在8個國家設有超過14間辦事處,2017年開設的香港辦事處是其最早在亞洲設立的據點之一,旨在為區內的長期客戶提供更佳的支援。亞洲董事總經理Jonas Trindler表示:「我們有許多客戶已在香港開設辦事處,因此我們亦登陸香港,為他們提供支援。我們致力於提供符合歐洲質素和水平的服務,並幫助客戶緊貼創新步伐。」

主席兼行政總裁Wolfgang Emmerich博士表示:「跟隨全球客戶進駐香港的策略對我們來說非常有效。由於我們的模式以關係導向為基礎,具備這樣的關係網對於我們在香港等新地點開展業務至關重要。」

Emmerich博士指,香港是有利Zühlke拓展亞洲業務的沃土。他說道:「香港提供卓越的科學及科技教育,並擁有一些世界最頂尖的學府,行業人才鼎盛。」

他續指:「香港的法律制度與我來自的英國非常相似,而英語更是這裡的主導語言,加上能輕鬆往返中國內地的優勢,進駐香港將在各方面為我們帶來極大的便利。」

Zühlke的香港辦事處現聘有六人,執行董事Moritz Gomm博士指,多元化人才庫是公司取得成功的關鍵。他說道:「我們聘有軟件工程師、用戶體驗專家、軟件架構師以及項目經理,團隊充分融合本地人和外籍人士,這種情況在香港十分普遍。」Gomm博士補充,公司在香港的員工人數預計將於18個月內增加四倍,他表示:「自從我們來到香港後,業務進展極為順利,因此,我對此增長率非常樂觀。」

Gomm博士表示,在香港開展業務的過程很順利和容易。他總結道: 「投資推廣署不但就我們應考慮的各個方面提供指引、將我們與合適的業務夥伴聯繫起來,還邀請我們參加許多交流活動。他們的協助為我們帶來了輕鬆的開始。」

04.07.2018

小檔案

  • 目前在全球設有14個據點,聘有超過1,000名員工,已完成超過10,000項工程及項目
  • 於2017年在香港和新加坡開設辦事處,藉以進軍亞洲市場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4.07.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