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推動商業房地產發展

essensys為商業房地產的智能網絡骨幹,提供數碼化支援予商業大廈及辦公空間,並致力拓展亞太區業務。

香港是世界領先的創新及科技中心和亞洲地區內的重要房地產市場,是設立essensys亞太區中樞的不二之選。

Eric Schaffer
essensys亞太區首席執行官

隨着工作模式及商廈用途日新月異,各地產商和靈活辦公空間營運商正積極尋求支援,為租戶及顧客提供無縫辦公體驗,同時加快業務把握新興市場的機遇,並實現智能建築和環境、社會及管治目標。當面對跨空間、跨建築,甚至是跨地區性的擴展項目時,營運商希望能盡量簡化網絡管理和連接。他們需要的不僅是科技,而是真正成就他們迅速發展的技術方案。

essensys於2006年在英國成立,專為地產商提供全球領先的軟件及科技支援,開拓商業大廈及辦公空間最大潛能。essensys所研發的平台,可解決營運及擴展租賃業務上的挑戰,讓營運商分析現有和潛在客戶的網絡數據,為今日及未來變化不斷的客户需求奠定基礎。essensys於2021年在香港設立亞太區首個分支,以抓緊市場的龐大商機。

香港為核心城市加速亞太區發展

essensys亞太區首席執行官Eric Schaffer表示,香港為essensys的業務拓展提供了良好的機會。他表示:「我們去年於亞太區開啟了擴展業務之旅,這是公司的策略性發展之一。香港是領先世界的創新及科技中心和擁有亞洲地區內的重要房地產市場,是essensys設立亞太區中樞的不二之選。此外,香港政府大力支持互聯網相關業務的蓬勃發展,包括智慧城市發展、雲端科技推廣、資訊及通迅科技的先進基礎設施等。具體而言,我們更可受惠於政府的科技券計劃,全賴政府的慷慨支持,客戶才得以投資並提升辦公空間及商廈的數碼基礎設施。」

Schaffer續道:「香港是房地產行業訂立標準和最佳實踐的先驅。現時很多地產商和辦公空間營運商正尋求技術解決方案來提升數碼設施,讓租戶得到先進便利而無顧慮的辦公體驗。鑒於辦公室業務轉型,營運商對智能服務需求亦有所提高,我們的服務能令產品與市場達到完美的契合(product-market fit)。」essensys計劃利用香港良好的營商環境和優越的地理位置,擴大其在該地區的業務。

靈活辦公以致網絡需求大增

新冠疫情促成了混合工作模式,令靈活辦公空間的需求大增並日漸成為主流之一。Schaffer解釋道:「現時的租戶期望方便快捷的服務,置身於一個高端的辦公空間,盡享無縫體驗及便利設施,並得到更周全的技術支援。essensys平台是專門為商業房地產而打造,結合了頂級的私有雲(private cloud)網絡架構和軟件,以實現自動化網絡管理及配置。我們的技術能將業務數以百計的網絡分支整合為一,有便於實時網絡管理跨空間、跨建築和跨地區性的網絡連接,消除了操作上的複雜性,為營運商提供更安全的網絡服務。」他補充說,公司的發展策略是配合現時混合工作模式的需求,驅使更為靈活的辦公空間業務。

Schaffer表示,香港擁有強大而深厚的人才庫。他總結道:「本地人才具備我們公司需要的條件,例如良好的語言能力、國際視野和有關創科和房地產行業的專業知識。我們正計劃在香港建立一個更強大的團隊,以加快我們在亞太區的發展步伐。」

07.07.2022

小檔案

  • 公司於2019年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
  • 它在英國、歐洲、北美洲和亞太區均設立業務據點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7.07.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