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數碼化的理想夥伴

快速的科技發展和深厚的人才庫是香港發展高淨值財富管理的信心保證。

香港在創新科技方面的適應能力極強,就連一些傳統行業也非常樂意將業務轉移和邁進至數碼領域。這些都是香港能達至成功的關鍵。

羅永健
新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虛擬資產總監兼高級投資組合經理

現今市場競爭激烈,成為一名頂尖的財富管理經理不僅需要深厚的投資知識和經驗,擁有簡化財富管理流程的數碼能力同樣至關重要。安昇金融有限公司(安昇金融)巳獲證監會認可為持牌法團,其願景是為客戶和合作機構夥伴提供優化及易達的財富管理能力。

總部設於香港的安昇金融提供一個具機構規模的數碼平台,讓投資者將既有的傳統資產與正在快速增長的技術相結合。公司的主要服務對象是一些希望達到資產配置多元化的投資人士,包括機構、私人投資者、高淨值人士及家族辦公室等。

安昇金融首席執行官楊祖威表示:「我們的優勢在於財富管理及資產配置。同時,我們亦協助客戶提升接觸另類資產的能力,而傳統專業投資者或許未太熟悉這個嶄新的領域。我們憑藉豐富經驗提供專業的資產管理服務,幫助這些機構和專業投資者制定策略和管理其全球資產配置,更透過尖端科技幫助客戶接觸另類資產。」

由科技驅動的另類投資

新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虛擬資產總監兼高級投資組合經理 羅永健表示:「過去幾年,資產與財富管理行業在整個亞洲都有顯著增長。 愈來愈多人才進入這個行業,因為他們對科技的前景充滿信心。」

他補充道:「此外,『金融科技』中的 『科技』部分正引起熱烈討論,隨著大數據和確保其安全性的網路已成交易商品。『科技』不再僅僅是『金融』部分的支援; 相反,科技已經顛覆了整個金融市場,『金融科技』現已成為『科技金融』。」

快速的科技採用率和具競爭力的人才庫

他續說:「香港擁有既全面又成熟的金融基礎設施,這類城市在世界上為數不多。這引申到我們其中一個成功的更重要因素-人才。香港有大量金融服務專業人士,包括銀行、企業金融、資產和基金管理、策略投資組合管理,以及法律和合規專業人士。」

他補充道:「香港在創新科技方面的適應能力極強,就連一些傳統行業也非常樂意將業務轉移和邁進至數碼領域。這些都是香港能達至成功的關鍵。」

楊祖威總結道:「我們非常感謝投資推廣署的協助和支持。我們都有同樣的 理想,就是吸引更多投資項目在香港 發展。署方亦將我們與不同行業人士聯繫起來。我們期待著更加緊密地合作,共同發展這個行業。」

11.10.2021

小檔案

  • 安昇金融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獲發證監會第1類和第4類牌照以進行受規管活動,提供證券交易和諮詢服務
  • 新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獲發證監會第9類牌照以進行受規管活動,提供資產管理服務。為提供全面的虛擬資產管理服務,公司目前正在申請相關牌照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1.10.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