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薈萃至關重要

最近,全球領先的離岸法律事務所Mourant Ozannes將據點遷往佔地更大的中環辦公室,以擴大在香港的足跡,滿足日漸增加的客戶需求

人才薈萃是香港不爭的優勢。

柯保羅
柯保羅
Mourant Ozannes 香港區管理合夥人

於2012年進駐香港之前,Mourant Ozannes從英屬維爾京群島、開曼群島、根西島和澤西島這些司法管轄區以及設在倫敦的辦事處提供關於英屬維爾京群島、開曼群島、根西島和澤西島法律的諮詢服務。 開業之初,事務所便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的7人團隊,每位在各自的領域中都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為金融機構、跨國企業、投資經理和私募資產信託服務提供企業、金融、私募資產、基金訴訟、破產等提供專業意見。

另亦備有全面的企業服務團隊為投資公司及伙伴提供管理及行政服務。 香港區管理合夥人柯保羅(Paul Christopher)說:「在香港設業之初,我們相信人才薈萃是香港不爭的優勢。而我們也確實在這裡聘請到擁有優秀背景和經驗的人才。無疑,香港是我們於亞洲開設辦事處的最佳選擇。」

Morant Ozannes香港事務所至今成立將近五年,員工數目已擴展至31人,並且將會不斷擴大。他們的律師團隊由分別來自香港、中國內地、英國和澳洲等的人才組成,並且擁有強大的業務發展和企業服務團隊作為支援。隨著業務擴展,事務所也設立了新團隊,專責處理訴訟和清盤改組事宜,並由備有於英屬維爾京群島和開曼群島訴訟經驗的律師團隊領導。

香港事務所迅速發展,柯氏認為全賴他們在開業之初便已定下清晰策略。他們在業務發展和招聘方面都貫徹策略,成就了現今這支強大的團隊。柯氏說:「香港是我們亞洲業務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促成業務增長的寶地。我們會專注於發展香港業務,憑著我們在香港建立的穩健根基,我們對現時施行的策略充滿信心及有著優勢。」

香港事務所的提供的法律服務涵蓋整個亞洲,包括中國、日本、台灣和東南亞地區。柯氏補充:「香港享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可以輕易前往其他司法管轄區,而高效率的機場也是這裡的額外優勢。」

柯氏與家人於2011年8月移居香港,他發現香港人對事務所的業務宗旨持直接而且受落的態度。此外,他也覺得香港人擁有開明的態度,做事充滿幹勁,容易合作。

26.01.2017

小檔案

  • 一家全球領先的離岸法律事務所,提供關於英屬維爾京群島、開曼群島、根西島和澤西島法律的諮詢服務
  • 於2012年在香港設立亞洲區辦事處,員工數目由7人增加至31人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26.01.2017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