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內容抓緊數碼商機

I Heart Studios締造全面視覺內容,協助在線時裝和生活品牌推廣產品。

在本地、區域和全球範圍內,香港業績令我們喜出望外。我和家人將長居在這裡。

林壽博
I Heart Studios國際行政總裁

基於新冠疫情,互聯網消費直線上升,顧客搜尋襪子到肥皂等的各種商品。然而,一些時裝和生活品味零售商發現把重心從實體店轉變到以網絡為中心的策略挑戰重重。

全面信息

在新冠疫情充滿挑戰的期間,I Heart Studios(IHS)抓緊時機開設了香港辦事處作為其地區總部,針對一群希望採用更全面手法推廣產品的市場。公司的核心商業模式是先了解客戶品牌的DNA,再創作與該信息一致的宣傳推廣,以引人注目的相片和視頻有效地融合到客戶的各種在線平台。

公司的國際行政總裁林壽博解釋:「IHS是一家現代化內容創作公司,我們能將挑戰轉化為解決方案。目前流行混合模式,同時使用照片和視頻推廣。IHS的創始人看到商機,為電子商務製作可負擔的高質量內容中,幫助放大品牌DNA。今天,我們可以通過圖像、藝術作品、文字及照片、電影,以增加零售內容的價值,進一步讓我們客戶的生活更輕鬆。」

潛在消費者由於無法親自觸碰產品,因此在數碼銷售中視覺內容變得很重要。內容必須在不到一秒間內吸引眼球,同時亦要與實物相符。在阿姆斯特丹設立第二個辦事處後,IHS意識到需要在靠近客戶供應鏈的地方設立亞洲辦事處。林壽博回想說:「我們當時看中了新加坡、上海和香港。我們在香港開業,因為外國企業很容易進入,英語是普遍通用語言,市場上又有足夠的人才發展業務。香港工作室能否迎合本地市場、國際需求,發揮地區總部的作用,與供應鏈緊密合作,快速提供攝影內容?這四個要求的答案都是肯定可以的。」

超出預期

香港辦事處的成績超出預期。由於這裡市場分散,電子商務只佔總零售額的3%,而歐洲為30%,因此有快速增長的空間。林壽博承認:「在本地、區域和全球範圍內,香港業績令我們喜出望外。我們支持全球公司的區域辦事處,並為本地的香港企業提供服務。當歐洲和美國於封城期間無法運作時,我們滿足了香港的需求。畢竟我們鄰近亞洲產品製造商。」

林壽博目前正在上海設立另一個辦事處,但他將繼續留在香港。他建議:「任何住在這裡的人都應該感恩。香港有山有海,有各種可以想像的美食。這是一個特殊的地方,我和家人將長居在這裡。」

12.01.2022

小檔案

  • I Heart Studios成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倫敦,為時尚和生活品味品牌提供獨特且價格合理的視覺內容,提供包括內容建議、概念、創作、後期製作和管理的一站式服務
  • 其香港地區總部於2019年年中開業,並已擴大到27名全職員工,在12,000平方英尺的工作室內為本地、區域性和全球客戶提供服務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2.01.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