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時代瞬息萬變 企業服務積極求新

保持社交距離和彈性上班等安排逐漸成為企業文化a-pass全力協助商務人士簡化業務流程。

a-pass積極幫助我們的客戶利用這裡的能量和潛力。香港是各行各業的基地,充滿活力,創業氛圍非常濃厚。就營商而言,沒有一個亞洲城市比香港優勝。

Robin Harris
a-pass 總裁

香港是個讓企業家盡展抱負的城市,但他們無需擔心需要「單打獨鬥」;現時有許多公司提供靈活的企業服務,這些服務可以幫助創業人士處理日常業務。Asia-Pacific Accounting & Secretarial Services (a-pass)則滿足了這一方面的需求,並幫助大小規模的企業發展並壯大其業務。

企業服務精簡化

a-pass匯集了頂尖的人才和最新科技,並專注於四個核心服務領域,包括企業服務及公司成立、會計及稅務聯絡服務、人力資源及支薪服務、貿易文件及支援服務。a-pass總裁Robin Harris 說:「全球邁向自動化的潮流勢不可擋,這意味著更高的工作效率、資料存取開放度和安全性,同時也使我們能夠簡化工作流程,與在家中工作的團隊一起進行在線會議。雖然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同樣重要,但我們必須不斷進步以適應時代發展。」

他補充道:「a-pass旨在支持國際商界將全球發展業務計劃付諸行動。無論是剛剛起步的初創企業,還是已經建立良好的營運規模的企業,我們的服務都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具活力、開放、有利營商的環境

Harris深信,香港擁有作為國際商業、金融、運輸和貿易樞紐的享譽,是企業在亞洲區內設點的理想基地。他說:「香港的低稅率配以世界一流的金融及物流基礎設施非常有利營商,而香港也是粵港澳大灣區內最開放的城市。a-pass積極幫助我們的客戶利用這裡的能量和潛力。香港是各行各業的基地,充滿活力,創業氛圍非常濃厚。就營商而言,沒有一個亞洲城市比香港優勝。」

他補充,香港的入境政策能吸引國際專才,加上大量勤奮且高技能的本地人才,這裡為a-pass及其客戶提供高質素的人才庫。此外,投資推廣署等機構的額外支持,促進建立了一個以共同價值觀為基礎的友好營商文化。Harris表示:「多年來,a-pass與投資推廣署密切聯繫,我們感謝他們盡心盡力給予我們支持協助。對於我們以及其他許多企業來說,投資推廣署是我們在這裏關鍵的資源和業務合作夥伴。」

他總結道:「香港的能量來自其獨特的文化和市民。他們追求完美並適應變化。與他們一起發展是我們的榮幸。」

06.08.2020

小檔案

  • a-pass 於2006年成立,提供開辦公司、秘書、會計、稅務、報告、貿易及支薪服務
  • 在併購擴張之後,a-pass 已更新其核心軟硬件,並計劃於2020年底或之前將在港公司人員增加一倍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6.08.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