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洲構建進一步發展

隨著業務騰飛,英國工業服務公司Hargreaves在香港成立子公司,以滿足不斷增長的棚架搭建及建築項目需求。

幸好香港擁有一流的人才庫。當我們有新項目時,我們有把握能在此招募合適員工,而毋須過於依賴公司總部。

Mark van Kalles
Hargreaves Industrial Services 合約總監

Hargreaves為英國上市的綜合性工業服務公司,自2012年進駐香港開始,這個城市便為其提供了龐大的機遇。鑒於過去六年來的業務增長,Hargreaves最近成立了一間專門從事建築及棚架搭建項目的子公司Access Services HK Ltd。

合約總監Mark van Kalles指,香港作為Hargreaves於亞洲的第一個立足點,為公司的業務發展提供了一個既安全、前景又可觀的環境。他表示:「香港市場的兼容性極高,法律體系和合同法亦與英國相約。」

他補充道:「這裡的營商模式與英國很相似,因此在香港開設業務變得非常容易,我們正打算以香港作為拓展亞洲業務的中心。」

他續指,這裡的招標和發牌程序富透明度,而且提供詳盡的雙語資料,外國企業因此能輕鬆參與項目競標。

目前,Hargreaves主要在香港從事工程和維修項目。 Van Kalles表示,公司英國總部提供的所有服務,例如房地產開發、物流和可再生能源項目等,都是他們能為香港帶來的潛在機遇。

在成立短短七個月內,Access Services便已聘用超過70名員工從事相關項目,包括管理人員、工程項目經理以及一般工人,當中有大部分都是在本地招聘的。Van Kalles表示:「幸好香港擁有一流的人才庫,開展新項目時,我們有把握能在此招募合適員工,而毋須過於依賴公司總部。」

Hargreave的下一個目標是多元化發展香港的服務組合,並進行區域擴張。Van Kalles表示:「我們在這裡建立的良好服務組合足證我們的項目質素和能力,我們將以此作為探索其他市場及行業的基礎。」

他補充道:「『一帶一路』倡議勢必對行業產生影響,尤其是我們正尋求將服務帶到中國內地和東南亞市場。」

自Hargreaves於2012年設立香港據點以來,投資推廣署便致力從不同層面提供協助,例如宣傳推廣以及就簽證申請提供建議等。Van Kalles總結道:「我們早於六年前便開始與投資推廣署接觸,至今依然保持聯繫。他們不但能在開設業務的階段發揮作用,還有助於公司發展。」

16.04.2018

小檔案

  • 公司總部位於英國杜倫,在全球擁有超過2,000名員工
  • 目前,公司在英國主要從事基礎設施、能源及房地產業方面的項目和服務,在香港則專注於工程和維護工作
  • 旗下子公司Access HK Services Ltd於去年9月 成立,專門從事亞洲區的建築及棚架搭建項目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6.04.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