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的最佳傳訊推廣及物流夥伴

Mail Boxes Etc. 為中小企提供簡便的物流方案,包括可靠而合乎成本效益的速遞及印刷服務。

中小企佔全港商業機構百分之九十八以上,客戶群相當龐大,因此我們的上環試驗店開張六個月後即能夠收支平衡。

Denis Makkaveev
Creative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 (MBE香港特許經營商)總經理

對任何企業來說,有效的傳訊推廣流程是成功的關鍵。當企業未能將服務或產品推廣至目標客戶群,自然就會面臨風險。Mail Boxes Etc.(MBE)的成立目的,正是協助各種規模的公司以合理的成本及最低的運輸風險,進行精簡扼要的傳訊推廣。因此,MBE集中處理傳訊中的關鍵環節,包括為客戶提供速遞文件派送,以及提供高效的設計及文件打印服務。

網絡遍布全球各地,物流程序簡單無憂

MBE以特許模式經營,在香港的核心業務包括包裝、運送及配送;設計及打印;郵箱及虛擬辦公室;以及搬遷及海牙認證(Apostille)服務。MBE於2018年在上環開設香港的試驗商鋪,後來由於需求不斷增長,2020年6月又在灣仔鷹君中心開設旗艦店。

MBE香港特許經營商Creative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 總經理 Denis Makkaveev解釋道﹕「香港的中小型企業在與提供國際速遞或大量印刷服務的企業磋商,經常感到困難重重。中小企佔全港商業機構百分之九十八以上,客戶群相當龐大,因此我們的上環試驗店開張六個月後即能夠收支平衡。大型服務供應商偏向採取價格攻勢,而我們則注重於提供優質服務。」

由於公司甫創立就獲得極佳反應,Makkaveev隨即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附近開設MBE旗艦店,以便把握由展覽參展商及參加人士所帶來的機會。Makkaveev指出﹕「隨著商業客戶數量增加,我們收到客戶要求經海路及鐵路往歐洲作多式聯運。MBE過去幾年的業績良好,而我們的商業模式亦已準備就緒,可在香港作進一步發展。另外由於我們的中期目標是特許經營,所以我們正在尋找本地企業家加盟,希望在香港各區開設更多門店。

企業家尋覓特許經營機遇的理想地

Makkaveev認為香港是許多新興企業家的搖籃。他說道﹕「我相信這裡的市場足以支撐MBE的優質服務體系。自試驗店開業以來,我們的團隊人數已增加兩倍。我們所有員工都受過公司海外團隊內的專業培訓。今年,我們的員工將參加培訓新加盟特許經營商的計劃。」

香港投資推廣署提供多方面的協助,包括工作簽證的申請、提供所需聯絡,以及為旗艦店選擇有利位置。Makkaveev說﹕「香港是個特別的地方,各地文化交滙,塑造出獨特的文化氣象。」

10.07.2020

小檔案

  • Mail Boxes Etc.於1980年在美國開設第一間零售店;如今在44個國家共有1,600多間店
  • MBE香港旗艦店提供運送、速遞、印刷、郵箱、虛擬辦公室及海牙認證(Apostille)服務,並計劃在未來五年內再開設30間門店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0.07.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