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大灣區開創業務新領域

英國水上休閒設施建造商Barr+Wray視香港為逐步拓展中國內地及亞太區業務的跳板。

若當初我們沒有在香港開設辦事處,這些項目便無法成事。

Derek Barton
Barr + Wray (HK) Ltd 常務董事

Barr+Wray(B+W)為英國商用水池及水療設施供應商。公司於1959年在格拉斯哥成立,初期供應水泵及過濾器,60年代中期發展成水池及水上設施過濾設備供應商。時至今天,公司已成為水療工程及建造方案供應商,項目遍佈歐洲、中東及亞洲。

公司於2011年在香港開設辦事處時,看到區內有龐大的機遇,尤其是中國內地和澳門蓬勃發展的酒店市場。常務董事Derek Barton指,香港是公司進軍亞洲市場的最佳據點。他說道:「自來港後,我們已在區內完成了超過60個大大小小的項目。若當初我們沒有在香港開設辦事處,這些項目便無法成事。」

B+W最近為澳門的五星級酒店美獅美高梅(MGM Cotai)設計及建造水療設施,配備貴賓式游泳池及一系列熱療設施,包括桑拿房、蒸氣浴室及水療室。Barton指,這個項目為公司在亞洲的發展足跡添上精彩的一頁,充分展現出B+W的實力及專長。

面對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Barton表示:「我們預期區內快將出現大量五星級酒店項目,這為我們帶來龐大的機遇。雖然區內難免出現劇烈競爭,但我們會繼續專注業務,務求在業界脫穎而出。」

B+W下一步將透過全球宣傳及參與國際業界會議等市場策略,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公司的香港辦事處負責亞洲區項目(包括中國內地),而團隊同時亦尋求開拓鄰近地區的新市場,尤其是旅遊及酒店業暢旺的澳洲及新西蘭。

B+W計劃在亞洲開設辦事處時, Barton透過蘇格蘭國際發展局 (Scottish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與投資推廣署接洽。該署向B+W提供本地市場動態和交流機會,協助其立足香港。Barton回顧說:「投資推廣署不但協助我們建立業務,在個人層面上,他們亦協助我的家人來港定居。我強烈推薦計劃來這個城市的企業向投資推廣署尋求協助。」

04.04.2019

小檔案

  • 總部設於格拉斯哥,在香港及杜拜均設有辦事處
  • 香港辦事處的團隊包括行政人員、項目經理、繪圖員及工地經理,致力發展亞太區的業務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4.04.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