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ar展示內容的威力

Cedar一直提供全面的內容營銷諮詢服務,因應香港日益增長的市場,業務範疇現已涵蓋內容策略、設計、製作以至發佈內容等。

客戶很樂意了解Cedar在香港提供的服務。像我們這種經營經驗尚淺的機構,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增長,實在令人鼓舞。

Jessica Haigh
Jessica Haigh
Cedar董事總經理

2015年4月,位於倫敦的內容營銷機構Cedar來到香港開設分公司。促使Cedar遠道而來的契機,源於他們在競爭激烈的競標項目中脫穎而出,贏得製作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航空機上雜誌及數碼平台內容的機會,當中包括屢獲殊榮的《Discovery》雜誌。

自此,Cedar這家專門為不同品牌製作內容的機構,就獲得來自奢侈品、金融、零售、房地產行業等各類型客戶的青睞。其中兩個最為人熟悉的客戶是香港賽馬會,Cedar主要為其製作網站內容及會員月刊《badges》;另一個是太古地產。

董事總經理Jessica Haigh指出,近年來大眾均明白到內容營銷的重要性。她補充:「現時大家都在談論內容的力量,而各大品牌亦深明此道,不論是社交、數碼或印刷媒體,擁有自己的推廣渠道十分重要,因此他們很樂意了解Cedar在香港提供的服務。像我們這種經營經驗尚淺的機構,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增長,實在令人鼓舞。」

Cedar賴以成功的因素之一,是採取了多類型渠道的營銷策略,包括印刷、數碼、社交媒體,以至影片推廣、應用程式及其他創新方案。

內容總監Mark Tjhung表示,內容營銷緊貼時代的關鍵,在於適時地針對客戶的受眾,提供適合他們喜好的內容。「我們的工作是制定跨平台策略,除了兼顧客戶的業務目標,也要顧及目標顧客的需要。然而,內容營銷的本質,離不開致力追求卓越的文字內容以及一流的創造力。」

作為提供全面內容營銷諮詢服務的代理公司,Cedar善於為客戶製作雜誌或網站內容,而且包辦由內容策略、設計、製作以至發佈內容的各個範疇。其中名為Cedar Consult的服務,亦會為客戶提供就現有內容、工作流程、品牌定位等方面的評估及審核。這種創新的方法正是推動香港Cedar成長,並在其他機構中脫穎而出的重要契機。

業務及策略總監Joe Costello解釋:「進行專業的市場研究、分析及制定策略,是打造優秀內容的良好基礎,所以我們會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去構思各種方案。Cedar為客戶開展了一些大型研究及分析項目,而這一切最終又會幫助我們為品牌及其目標顧客創作出合適的內容。」

儘管Cedar已成為業內先鋒,但並未有因此而自滿停步。Jessica表示,隨著內容營銷的需求日益增加,Cedar一直鞭策自己不斷創新,務求為新舊客戶提供新穎的解決方案。「內容市場瞬息萬變,這點亦是令我們雀躍之處。公司一向積極發掘新科技及創新元素,希望能在業務中加以發揮。但我認為,我們對卓越的追求始終如一。」

25.02.2020

小檔案

  • Cedar的總部設於倫敦,隸屬Omnicom集團網絡旗下的一員。Omnicom集團在世界各地坐擁超過1,500間市場推廣及傳訊機構
  • Cedar至今已在全球發展成為擁有200多名員工的團隊,並在倫敦、香港、開普敦及馬德里設有辦事處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25.02.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