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大灣區機遇

有見珠海市地產業務正在快速增長,華發在香港設立了展覽廳,希望能進一步打入市場。

區內的基建設施增長快速,例如港珠澳大橋,必能刺激大灣區的市場。

張軍
華發集團營銷管理中心總經理

華發集團於1980年成立,是珠海最大的國有企業之一。自2016年以來,華發的業務已遍及中國內地60多個城市,已成為「中國企業500強」之一。該公司的核心業務涵蓋多個領域,包括城市營運、房地產開發、金融及工業投資、商業服務、現代服務。

為了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的宏大發展,華發的房地產板塊已在多個城市群中開發了多個混合用途發展項目,包括位於珠海商務中心區、毗鄰珠海國際會展中心的珠海中心。

其營銷管理中心總經理張軍認為:「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強調整合核心城市、強化資源及增加資本流動的重要,這點為我們創造了偌大機遇。」

隨著政府致力令這座城市變得更為宜居,珠海近年來吸引了中國內地及香港許多有意買家。有見大眾對大灣區物業(尤其是珠海地區)的興趣日益濃厚,華發於2019年4月在香港設立了展覽廳,用以推廣其投資組合。展覽廳同時亦是展覽平台,讓大眾了解珠海在大灣區計劃之下的未來發展,以及其房地產潛力。

張軍指:「香港買家佔我們珠海房地產銷售的百分之八,其中有些項目的比率更達百分之十,顯示出令人興奮的市 場機遇。區內的基建設施增長快速, 例如港珠澳大橋,必能刺激大灣區的市場。」

他續說:「以我們最優越的項目— 華發山莊為例。作為吸引香港高端客戶的其中一項主打項目,我們特別邀請國際設計及建築公司參與,務求優化華發在高端房地產項目方面的發展,為不同客群提供更多選擇。」

他補充,大灣區的總人口約有7,000萬, 佔中國內地總人口的百分之五,其巨大的市場機遇不容錯失。

張總結說,儘管香港是知名國際金融中心,但珠海自80年代建市以來,經濟增長亦極之快速。港珠二市應繼續發揮各自優勢,加強區域一體化,並捉緊大灣區的空前機遇。

08.01.2020

小檔案

  • 華發總部位於珠海,業務遍及中國內地以及香港、澳門、特拉維夫、三藩市等
  • 華發與珠海市政府緊密合作,透過現代化服務及城市改造項目實行國家城市策略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8.01.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