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Essentials借助香港加速擴張

British Essentials致力提供便捷的英國雜貨購物及上門送貨體驗

香港是個便於營商的地方,我絕對建議擁有優秀產品或服務的公司來港發展。

Faraz Amir
Faraz Amir
British Essentials 亞太區總監

British Essentials是最先售賣英國直送食品及家居用品的網上超市之一。公司亦是英國其中最大的超級市場零售商Morrisons自家品牌的官方網上零售商。現時網站提供超過850款產品,並由自設的物流團隊將貨品送到顧客手中。

公司專門售賣英國品牌產品,香港是其首個進軍的海外市場。亞太區總監Faraz Amir認為香港的超市電商市場具有龐大潛力,他表示:「這裡的主流超市售賣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品,然而,我們專營英國品牌產品,能提供符合歐洲法規及標準的高質素食品。」

他補充道:「由於香港的外籍人口眾多,我們預計這市場具有吸引力,因我們可引進他們的祖國食品。我們的目標對象不只是在港居住的英國人,還有歐洲人以及所有曾在英國生活或喜愛英國美食和文化的人士。」

公司選擇香港為首個海外市場據點,是打算利用這裡作為亞洲市場的試驗基地。Amir表示:「如果我們這種業務模式能於香港取得成功,我們便可將其套用至其他地方,例如中東或其他亞太地區。」

British Essentials主打包裝食品和個人護理用品,現計劃將產品範圍擴大至新鮮食品、嬰兒用品及冷凍乳製品。此外,除透過與Morrisons獨家合作,Amir透露未來幾個月內將有更多英國品牌登陸其平台。

目前,British Essentials的香港辦事處聘有核心團隊,主要負責物流和質量控制工作。為優化物流能力,公司正計劃擴展其送貨團隊並新增四至六輛客貨車。

Amir表示:「香港是個便於營商的地方,我絕對建議擁有優秀產品或服務的公司來港發展。儘管這裡競爭激烈,但若想發展事業或進行業務擴張,香港無疑是不二之選。」

Amir已在香港生活超過10年,他尤其享受這裡四通八達的優勢。他表示:「香港處於亞洲正中心,我們因此能輕鬆往來許多亞洲國家,到訪外地實屬輕而易舉。」

Amir在一次香港的貿易博覽會上獲引介給投資推廣署。他回憶道:「透過投資推廣署舉辦的社交活動,我們得以與其他創業家聯繫互動發展網絡,這確實對提高知名度有很大幫助。因投資推廣署為政府屬下部門,更覺可靠。」

16.01.2018

小檔案

  • 於2017年5月開設香港辦事處
  • 提供逾850款產品,包括家居用品、包裝飲品和食品
  • 香港辦事處目前聘有核心團隊,主要負責物流和質量控制工作,並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擴展送貨團隊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6.01.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