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保險和財務規劃專業邁向更高

根據保險業監管局的統計數字,2018年保險行業的總保費收入達到5,317億港元,較2017年增長8.6%。由於保險服務需求上升,CII在香港成立特許保險學會(CIIHK)作為其區域總部,負責監督組織在亞洲區內的活動。

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將增加市場對優質保險和財務規劃的需求。

蕭思敏
英國特許保險學院(香港)(CIIHK)香港及亞太區區域總監

作為英國最大的考試評核機構之一,CII在過去十年為來自150個國家超過100萬名學員提供服務,目前擁有超過128,000名會員。

香港及亞太區區域總監蕭思敏就為何設立CII可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解釋道:「許多公司正在探索加強提升服務質素和加強僱員專業培訓的途徑,令自身業務更勝一籌。與此同時,特區政府和監管機構也致力促進整個領域的專業發展,透過有效的行業規管,提供更全面的消費保障。」

在香港,英國特許保險學院會員可享有一系列福利,包括本地的持續專業發展機制(CPD)及培訓課程、有關技術及市場資訊的網上資料庫、通訊月刊,以及在完成CII資格後獲得的全球範圍內廣受認可的專業資格。

機遇處處的未來

蕭思敏認為香港及亞太區充滿著令人興奮的機遇。他說:「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將增加市場對優質保險和財務規劃的需求。」

CII的香港辦事處將繼續致力於促進道德和專業精神,標準和信任,並通過提供高質素的培訓和進修方案為行業服務。

02.12.2019

小檔案

  • 源自英國,目前擁有超過128,000名會員
  • CII在香港設立亞太區區域總部,以推動行業於區內的發展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2.12.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