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與香港的連繫

有見歐亞航班需求與日俱增,芬蘭航空加開飛往香港的航班。

近來多項的政府政策都對我們業務的未來發展有正面影響。

鄺暢傑
芬蘭航空區域負責人

全球歷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芬蘭航空,將於2019年加開往返赫爾辛基和香港的直飛航班,以迎合與日俱增的市場需求。目前,芬蘭航空每週營運12班往返赫爾辛基和香港的航班;由2019年4月起,有關直飛航班將會增至每日兩班,即每週14班。

區域負責人鄺暢傑說道:「芬蘭的北極光和大自然之旅是現時最熱門的旅遊行程,造就北歐地區成為了深受香港旅客歡迎的旅遊目的地。我們留意到歐亞之間的旅遊日趨頻繁,市場增長迅速,預料趨勢仍會繼續上升。」

芬蘭航空的航班網絡覆蓋100個歐洲目的地,連接19個亞洲城市,還透過取道赫爾辛基,提供最快速的歐亞接駁航線。

將航班加開至每日兩班的決定,不但反映了芬蘭航空的產品對香港市場的吸引力,也突顯出芬蘭航空對亞洲市場的重視。

鄺暢傑說道:「近來多項的政府政策都對我們業務的未來發展有正面影響。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預料往返大灣區的交通將會日漸頻繁。在大灣區內,芬蘭航空在香港和廣州均擁有龐大網絡,旅客可任擇其一,取道最就近的出發點。

鄺暢傑又指出:「最近通車的港珠澳大橋毗鄰香港國際機場,有望從鄰近城市帶來更多旅客。港珠澳大橋加上高鐵香港段,無疑可提升香港作為區域樞紐的地位,特別是在貿易和商務方面。我們將會把握此機遇,與不同的持份者合作,在區內建立最出色的旅遊生態系統。」

鄺暢傑指出,有見中國內地旅客量龐大,加上增長潛力巨大,內地將繼續是芬蘭航空在亞洲的重點市場。在未來數年,芬蘭航空將會借助數碼技術以增加收入,並提升系統效率和顧客體驗。例如,芬蘭航空最近開設了官方微信帳戶WeAir,讓顧客預訂和購買芬蘭航空的機票。

芬蘭航空香港辦事處於2002年成立,最近,他們擴大員工規模百分之六十。為配合該公司於由成立至今95年以來最大的客量及航班增長,以及推出更多新服務和發展計劃,芬蘭航空將增聘更多業界專家、數碼專業人才、客戶服務員、機械人員以及機艙服務員。

04.01.2019

小檔案

  • 芬蘭航空成立於1923年,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
  • 香港辦事處現時聘有15名員工,負責銷售、貨運、機場櫃位服務、業務發展和市場推廣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04.01.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