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賢若渴

新加坡人力資源顧問公司RecruitFirst希望把握在香港不斷增長的合約職位市場,幫助雇主物色合適的人才

香港市場高度開放,是新企業開展和經營業務的理想地點,客戶亦樂於與我們會面和試用服務。

Aviel Sim
Aviel Sim
RecruitFirst 顧問總監

來自新加坡的RecruitFirst於2017年1月在香港開設辦事處,承諾以「快速及進取」的風格,達到「每一天的每一分鐘配對一位人才」的目標。

求賢若渴
顧問總監Aviel Sim表示:「這個品牌於四年前在新加坡成立,經過努力的耕耘,公司很快地上了軌道並錄得盈利,因此我們認為是拓展海外市場的大好時機。香港市場高度開放,是新企業開展和經營業務的理想地點,客戶亦樂於與我們會面和試用服務。」

雖然RecruitFirst本身是一個年輕的品牌,但公司其實是HRnetGroup龐大網絡的一分子。該集團旗下有數個品牌,其中最著名的是迄立25年、專為多個行業管理級人員進行配對的HRnetOne。該品牌立足香港市場已有16年,以服務零售和制藥行業的客戶而聞名。

RecruitFirst的主要業務來源之一是為求職者配對臨時或合約制職位,重點行業包括保險和銀行、零售和快速消費品,以及資訊科技和電訊。

Sim解釋,全球經濟相對波動的情況令更多公司傾向採取合約制,以根據不斷變化的需求靈活控制員工人數,而求職者亦越來越願意接受臨時職位。

他解釋:「固定期限合約員工受薪於本公司,我們再將他們外判給客戶。」

永久職位方面,RecruitFirst的處理範圍包括初級以至管理級職位。但Sim強調,無論是臨時抑或是永久職位,都不是單靠運氣就能為客戶找到合適的人選。

他說:「客戶信賴我們引薦可靠、準備有素的人選;因此,我們投放時間協助求職者瞭解市場情況、所應徵的公司性質和職位。」

此外,RecruitFirst亦充分利用科技來提升工作效率。公司最近推出了流動應用程式,不但能將用戶連結到其人才資料庫,求職者更可按自己的要求搜尋職位空缺。

RecruitFirst的團隊經常到訪本地的大學,以宣揚他們的公司,並物色新人才。

他說:「在學術培訓方面,香港的大學做得十分出色。我們每周都遇到很多令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優秀求職者。」

HRnetGroup的業務網絡覆蓋亞太地區八個國家共10個城市,令RecruitFirst得以在整個地區配對人才。

17.03.2017

小檔案

  • 四年前在新加坡成立,2017年1月進軍香港市場
  • 以正在增長的合約職位市場作為其主要業務來源之一
  • 隸屬HRnetGroup,集團業務覆蓋亞太地區八個國家共10個城市

其他閱讀資料

求賢若渴 (0.3 MB)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7.03.2017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