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身訂造投資組合 加速業務增長

憑藉香港的獨特地位,康橋匯世(Cambridge Associates)致力為客戶建立強健的長期投資組合,並推動亞洲業務增長。

香港作為亞洲金融中心,不但擁有深厚及高度流通的資本市場,採用低稅制,也是人才匯聚的地方。香港是我們最新的策略性據點,旨在為亞洲區的現有和潛在客戶提供更多投資機會和優質服務。

何美玲
康橋匯世高級總監

康橋匯世擁有近50年的機構和家族投資辦公室投資經驗,是一家國際投資公司,在北美、英國、歐洲、亞洲和大洋洲的主要市場均設有辦公室。為了拓展亞洲市場,開發北京和新加坡以外的業務,康橋匯世於2021年在香港設立了最新的辦公室,並獲香港證監會頒發第四類受規管活動牌照,獲准向專業投資者就證券提供意見。康橋匯世提供一系列服務,如外包首席投資官服務、非全權委託投資組合管理、員工擴展和另類資產類別委託管理。公司客戶遍布世界各地,包括家族投資辦公室、私人客戶、捐贈基金和基金會、養老金計劃客戶以及其他投資機構者。

環球專業知識 放眼本地市場

身居香港的康橋匯世高級總監何美玲解釋道:「康橋匯世一直以來都十分重視亞洲市場,過去20多年來,我們也積極發展亞洲業務。香港作為亞洲金融中心,不但擁有深厚及高度流通的資本市場,採用低稅制,也是人才匯聚的地方。香港是我們最新的策略性據點,旨在為亞洲區的現有和潛在客戶提供更多投資機會和優質服務。」

她說:「康橋匯世資源豐厚,加上當地團隊卓有成效,為亞洲客戶提供全球和區域投資機會。在充滿活力的亞洲地區,與客戶緊密合作有助我們針對不同個案,提供迅速有效的服務。憑藉豐富的投資經驗,我們的投資服務和全球投資網絡持續獲亞洲客戶信賴,香港和中國內地客戶的需求尤其強勁。」

看準市場脈博 推動亞洲家族辦公室業務

未來亞洲超高淨值個人投資者和家族投資辦公室將會持續增長,對此趨勢,康橋匯世私人客戶業務全球負責人彭詠芬分享了她的見解,並講述了公司如何滿足該等投資需求。她說:「目前亞洲的財富正面對跨世代的轉變,富裕家族管理核心業務的同時,將焦點投向管理多元化的資產投資。從這變化當中,我們看到客戶重視社會責任,對社會價值投資愈來愈感興趣。我們期待與客戶密切合作,幫助他們度身定制投資組合,確保投資為社會帶來正面效益。」

把握香港地理優勢

全賴香港開放完善的營商環境,康橋匯世與投資推廣署等不同本地機構成為合作夥伴,進一步了解市場動態。當問及有關辦公室選址的決定時,何美玲表示:「香港是亞洲商業中樞,地理位置優越,毗鄰中國內地,有利康橋匯世為香港和中國內地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服務。」

10.10.2022

小檔案

  • 成立於1973年,總部設於波士頓
  • 作為一間全球投資公司,康橋匯世為客戶構建和管理度身訂造的投資組合,涵蓋捐贈基金和基金會、養老金計劃客戶、高淨值投資者、家族辦公室以及其他投資機構者
  •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經康橋匯世管理或諮詢的資產超過6,000億美元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10.10.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