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级基础设施

香港坐拥一流的基建设施,其交通便利及设备完善的物流通讯,更有助商务及企业有效地拓展增加区内营商的机遇。

与国际接轨
香港国际机场多次获评为全球最佳机场及最繁忙的客运机场之一。香港国际机场连接市区的交通便捷,23分钟的机场快线列车车程便能直达市区中心。旅客更可到机场快线市区车站享用市区预办登机服务。在建设中的三跑道系统工程落成后,香港国际机场足以应付至少到 2030年的航运需求。

便利的公共交通网络
香港的公共交通准时可靠、快捷舒适、费用相宜,被誉为全球最完善及有效率的交通系统之一。交通工具使用者可选乘公共巴士、渡轮、的士、铁路和电车前往目的地。四通八达的交通,让在港营商或上班的人士生活更方便。

完善的网络覆盖
电讯网络覆盖全港,让企业可于区内享有安全可靠的通信服务。庞大的宽带及光纤网络覆盖范围,令使用者尽享稳定快捷的互联网服务。

国际领先的物流及航运枢纽
一直以来,香港是全球顶尖的海空货运枢纽。先进的港口及航空货运设施令香港成为全球最大的贸易商埠,向中国内地提供大规模的进出口贸易服务。

高速铁路更快捷方便
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从总站香港西九龙站到深圳市边界车程只需 14 分钟, 并将香港往返广州的单程时间缩短至46分钟。

港珠澳大桥
已落成的港珠澳大桥能有助香港与珠江三角洲的重要城市建立更加密的联系。港珠澳大桥全长55公里,为全球最长桥隧组合跨海信道,连接粤港澳三地,并将珠三角西部地区纳入香港三小时车程可达的范围。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