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城市生活

香港作为一座中西文化荟萃的国际化都市,一直以来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士来港发展。其地少人稠和多彩的生活模式、优美的自然景观及热闹的国际社区吸引更多外籍人士寓居香港。日新月异并且极具发展潜力的商业环境也驱使着不同企业在香港扎根。

环球美食之都
香港的美食种类繁多,品质也达到了国际水平。从街头小吃到米其林评级的顶级美食,琳琅满目的选择中必能找到适合你的味道。多元化的国际菜式也能很好地满足在香港生活的不同国籍人士。

英语通行的亚洲都会
香港的官方语言是英文和粤语,绝大部分商业运营以及巿面信息,如路标、公私营机构的公告和网站等,均以中英双语发布。此外,普通话在香港也是非常普及的语言。

绿野环境,近在咫尺
在香港林立的摩天大楼和五光十色的霓虹灯背后,蕴藏着许多美不胜收的沙滩和令人心旷神怡的远足路径。从市中心出发,只需一小段距离便足以让你感受到截然不同,品味到香港的自然风貌和盎然生态。香港虽为全球规模数一数二的国际化都市,但三分之一的土地面积(约1,108平方千米)都属于受保护的郊野公园。

国际化教育
香港拥有50多所国际学校,由幼儿园到大学,国际化的教育能为不同国藉的学生提供多元的教育模式。

安全城市
香港被不同出版物和机构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低犯罪率对于所有居民的人身安全也是一大保障。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