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人才汇聚

香港人才荟萃,他们别具前瞻性的国际市场触觉及营商技能更可有效促使香港经济繁荣。

多国语言流通
大部份香港人都使用双语或三语沟通,因此语言对新来港人士来说不成问题。英语、粤语及普通话都是本地商业社会广泛通用的语言。大多数商家能掌握流利英语,而大部份香港人都能掌握流利的粤语及普通话。这些优势更吸引外地人才来港发展,对新来港人士亦较易适应。

香港高等学府傲视亚洲
香港有22所可颁授本地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为本地及外地学生提供全面的学位课程。现时香港共有四所大学跻身在Quacquarelli Symonds (QS)世界大学排名的头100名,优质的教育水平有目共睹。

人才输入计划
香港拥有便利的入境政策、多姿多采的都会生活和丰盛的事业发展及工作机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提供了具吸引力的前景。香港推出了不同的人才输入计划,旨在更有效及聚焦地吸引高质素人才,以配合香港经济高增值及多元化的发展。

香港人才清单,列出涵蓋9個行業領域下的51項專業。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