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赛德在港设办事处推动亚洲电动车市场发展

芬兰重型电力驱动马达制造商威赛德(Visedo)今日(2017年4月19日)在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加快推动混合动力车及全电动车於亚太区内的普及化进程。

威赛德行政总裁Kimmo Rauma表示,亚太区尤其是中国内地对电动车需求甚殷,公司可利用香港办事处打入区内新兴市场。他透露,创投及私募股权基金北京首创创业投资公司最近与该公司签署意向书,承诺协助威赛德打入中国发展蓬勃的电动车市场。

威赛德亚洲在香港的办事处将重点发展内地丶香港丶台湾丶澳门丶日本丶韩国丶澳洲及东南亚地区包括新加坡等市场,就陆路运输丶海运船只及重型机械三个范畴,提供混合动力及全电力驱动马达系统解决方案。

Rauma说:「自二○一二年起,我们已看到亚太市场纷纷转型至电动化运输系统,这是个独特的契机,不但意味着理想的销售前景,电动化运输系统亦可为当地居民的生活带来裨益。」

他补充:「区内每年由陆地及海洋污染引致的人类过早死亡个案数以千计,威赛德很高兴能为更多商用及重型运输系统提供电力驱动马达解决方案。例如,刚於本年初在台湾推出的亚洲首架混合电动渡轮,正是使用我们设计的驱动系统。」

威赛德亚洲区董事总经理黄根成表示,公司在过去五年积极发展亚洲市场,参与多个产品原型的设计及研发。他补充:「威赛德亚洲未来有很多的发展目标,包括继续寻找生产订单丶为本地客户提供支援及与本地制造商合作发展混合动力车及全电动车的马达。我们估计,未来五年公司全球总收入一半将来自威赛德亚洲。」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区内企业及政府环保意识不断提升,香港可为威赛德提供优越的据点,把先进的技术带到亚洲及内地市场。威赛德在设计及制造技术上的专长,将有助加快香港及区内商用及重型运输系统转型至环保混合动力及全电动模式。」

关於威赛德

威赛德成立於二○○九年,是芬兰重型电力驱动马达制造商,专门为海运业丶商用车以至重型机械提供电力驱动系统。威赛德设计的驱动系统马力达30至2 000千瓦。威赛德总部设於芬兰拉彭兰塔,在荷兰及香港均设有附属公司。客户遍及全球,销售额有九成来自欧洲及亚洲市场。如欲了解更多关於威赛德的资料,可浏览www.visedo.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2648189836

19.04.2017
19.04.2017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