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律师事务所在香港开设分所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跨境法律服务需求

内地通商律师事务所(通商)今日(2019年2月21日)举行开幕典礼暨酒会,庆祝与香港周俊轩律师事务所联营的香港分所正式营业,拓展全球业务。

香港分所的管理合伙人周俊轩律师表示,通商落户香港,是要满足客户对跨境法律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协助内地企业在本地及国际主要交易所上市集资活动,为他们提供法律谘询服务。

他说:「有见我们的客户对跨境法律服务需求日增,通商在香港设点,将为客户提供内地及香港法律『一站式』的谘询服务。香港分所将为客户提供各项企业及商业活动、并购、银行及融资的全面法律谘询服务。」

近年,通商多次与标志性的国有和私人企业合作,参与他们的企业重组及资本市场项目。北京总所的管理合伙人吴刚律师指出:「香港是世界各地公司上市集资的重要平台。在过去数年,通商积极协助不同公司在股票市场筹募资金,特别是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去年,通商已为30间企业出任中国内地法律的谘询人,协助公司完成新股上市项目。」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出席通商香港分所的开幕酒会时表示:「我很高兴看见内地大型律师事务所落户香港,反映香港在区内的法律中心地位日趋重要。我祝愿通商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利用香港的优势,拓展本地及区内的业务。」

关于通商

通商成立于一九九二年,总部设于北京,是内地其中一间最早期成立的私人执业的律师事务所,在上海、深圳及现在香港设有分所,发展至今已成为内地其中一间领先及被国际认可的律师事务所,共有超过四百名律师及法律专业人员,提供全面的内地法律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通商的资料,可浏览www.tongshang.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https://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03670666312

22.02.2019
22.02.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