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日本餐厅集团为香港带来新烧肉餐厅品牌

历史超过九十年的日本餐厅集团京都一之传今日(2021年2月26日)在香港开设一家名为「烧肉而今」的烧肉店,是该集团在香港成功引进旗下三个餐厅品牌京都一之传、Tominokoji Yamagishi和Susoshu后,继续拓展本地餐饮市场。

新烧肉店位于尖沙咀维多利亚港海旁的大型购物中心,糅合怀石料理概念与日本现代烧肉文化,是该集团于二○一九年在香港开设日本高级厨师发办餐厅Tominokoji Yamagishi的副线烧肉店,Tominokoji Yamagishi早前更获得二○二一年米芝莲餐盘推荐餐厅荣誉。

京都一之传(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准平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三个餐厅品牌深受香港顾客欢迎。香港人热爱日本美食,追求高质素的食物及餐饮体验,有利我们引进日本餐厅品牌。因此我们再接再厉带来新餐厅品牌,目标在未来一至两年内在香港开设十间餐厅。」

他补充:「香港位处亚洲中心要冲,并邻近内地,是我们拓展东亚和内地市场的理想据点。香港的物流运输服务亦十分完善,能为我们的餐厅快捷供应高质食材。我们会考虑日后以香港为我们的地区总部或企业财资中心。」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京都一之传在香港拓展业务,不但为香港带来另一新日本餐厅品牌,亦反映他们对香港餐饮业充满信心。我们期待他们继续拓展香港业务,并藉香港开拓区内市场。」

关于「烧肉而今」

「烧肉而今」是一个日本新烧肉餐厅品牌,将怀石概念与日本现代烧肉文化融为一体,为顾客提供高质素的日本和牛。该店大部分的牛肉由东京拥有超过一百年历史的牛肉供货商直接进口。如欲了解更多关于「烧肉而今」的数据,可浏览www.facebook.com/yakiniku.jikonwww.instagram.com/yakiniku_jikon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及专业支持服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423152963

26.02.2021
26.02.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