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市企业Valuence在香港拓展业务 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

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在官塘开设的NANBOYA第三分店今日(2021年8月30日)正式开幕,并将与日本MAGO Gallery携手于九月二日举行全新展览,提升公众对可持续发展意识。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是日本上市奢侈品企业Valuence 集团的香港分公司,负责管理该集团的国际业务。

集团的名字Valuence集合了价值(value)、体验(experience)和智慧(intelligence)的意思。Valuence希望透过长时间累积下来的知识和智能,为顾客提供全新的价值和体验。集团亦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共享价值,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Valuence集团于二零一五年在香港开设分公司,藉香港作为国际珠宝贸易中心,在香港开拓业内钻石拍卖业务。集团其后将其高级收购业务品牌NANBOYA引入香港,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在尖沙咀开设首间门市,并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在中环开设第二分店,深受顾客欢迎。集团为扩展九龙东市场,决定在观塘开设NANBOYA第三分店。

Value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董事总经理六车进说:「虽然NANBOYA中环第二分店在疫情期间开业,但无损我们业务,顾客数目甚至超出预期。我们知道接近顾客尤为重要,方便他们随时顺道到来看看。我们有很多尊贵的顾客居于观塘,因此,我们在区内找地方开设店铺。观塘不但是一个商业区,亦极具创意特色,未来将成为香港其中一个最旺的地区,是我们开设第三店的理想地点。」

Valuence集团一直关注可持续发展,除了开设第三分店,集团亦与日本MAGO Gallery合作举办展览,宣传可持续发展理念,造福社会。

MAGO Gallery由日本艺术家Mago Nagasaka 创立,他看见电器垃圾对加纳城镇阿格博格布洛谢生活的影响,利用当地的电子废物创作成艺术品,旨在带出地球过度生产和制造废物祸害的信息。画廊的部分收入将用于资助加纳的环境改善项目。

这是两间公司首次合作在香港举办展览,藉集团在世界各地的据点拓展该画廊的网络。香港的展览将在Valuence 位于尖沙咀的办公室举行,其后亦会在其他城市举行展览。

Valuence 将与 MAGO Gallery 合作,实现「可持续资本主义」的愿景,透过「文化」、「经济」和「社会贡献」三大项目支柱,在推动可持续的经济发展增长之余,亦与当地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六车进说:「我们与 MAGO Gallery 合作,因为我们也相信可持续资本主义可以令生活变得更好。我们在 14 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并计划积极拓展全球业务,相信这些发展可以帮助他的国际项目。我们将合作在香港、巴黎、纽约和洛杉矶举办展览。香港是第一站,因为这是我们全球总部的所在地。」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Valuence集团在香港拓展业务,并在其香港办公室举行全新艺术展览,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但为顾客提供新价值和体验,亦展示可持续发展对企业的重要性。」

关于Valuence集团

Valuence Holdings Inc成立于二零一一年,是日本一间从事买卖二手奢侈品、珠宝、古董和艺术品的公司。该公司在二零一八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Mothers市场上市。如欲了解更多关于Valuence Holdings Inc的资料,可浏览www.valuence.inc/en/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信息及专业支持服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9735185171

30.08.2021
30.08.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