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农社国际有限公司扩建中央食品工场以应付华御结业务扩张

百农社国际有限公司今日(2018年6月19日)宣布,为配合集团积极扩展华御结在香港的业务,该公司将中央食品工场迁往荃湾更大的新厂房,同时为了应付食品工场运作,估计集团於三年內需要聘请约一百人。

今次是百农社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以来最大型的业务扩展计划。于2011年百农社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之首间华御结(御结意指正宗日式饭团)专门店在葵涌正式成立,集团在短短七年在全港各地开设了36间零售店,其中包括两间天御结。

董事长西田宗生指出,该集团目标在未来两年将分店数目增至200间,新店希望能遍布各个购物商场、商业区、大型屋苑以及学校周边等地点。为配合这快速发展,该集团于今年6月将中央食品工场迁往位于荃湾杨屋道更大的厂址以增加产量,除全新办公室楼层以外,更增设日本米文化教育中心,总面积逾50000平方呎。

西田宗生说,集团一向十分重视产质量素,坚持采用顶级日本出产的食米,再配合其他新鲜日本食材,满足香港人对健康美食的需求,整个生产程序不假外求,以确保御结质素。

他补充,中央食品工场现在有50名员工,预计三年內将会完成整个招聘过程。他续说,集团在未来两年亦需要增聘人手打理计划开设的新零售店,但具体聘请员工人数尚待进一步落实。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百农社国际有限公司能够在香港如此迅速扩展,这充分证明香港是个国际商业城市,在利伯维尔场的机制下,无论来自世界那一角落,外资公司如果拥有好的构思或产品,必定能够在香港市场突围而出,华御结便是一个典型的左证。」

西田宗生说:「香港是个国际大都会,这里的人喜爱日本饮食文化,讲求快捷方便之余,更懂得要求真正的日本美食质素,我们看准这个市场特点,在2011年大胆展开了第一步,跟着的路都算走得不错,侥幸地我们今天可以向前跨进这一大步,大幅度扩充我们的生产线。」

西田宗生说:「我希望能透过御结来宣扬日本农业精神,希望我们的御结能温暖人心。我们将继续努力在食物及服务质素上更臻完善,希望藉此得到香港顾客继续支持,不能够辜负他们的期望。」

关于百农社国际有限公司

百农社国际有限公司于2010年由董事长西田宗生于香港创立,至今有36间店铺,分别是34间华御结,2间天御结。品牌100%由百农社国际有限公司拥有。集团选用100%顶级日本产米,生产过程严谨,提供高质素的御结,令顾客安全及安心进食。如欲了解更多关于百农社国际有限公司的数据,可浏览www.h-musubi.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数据,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https://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4983746432

19.06.2018
19.06.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