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经营初创企业在香港开展餐饮事业

由一对姐弟开设的首间Uma Nota餐厅今日(2017年4月24日)正式开业,为香港带来糅合巴西圣保罗和日本街头特色的美食及鸡尾酒体验。

Uma Nota创办人是姐弟Alexis Offe和Laura Offe,餐厅位于苏豪区荷李活道及卑利街交界,外墙上的大型巴西街头艺术涂鸦甚为触目。巴西圣保罗的饮食文化一直受到日本的薰陶,该餐厅结合日本烹调技术与本地食材,巧妙地带出新鲜、纯正及独特的圣保罗风味。

Alexis说:「香港人喜爱街头小吃,他们不但喜欢尝试新菜肴,更讲究正宗的饮食体验,因此我们餐厅的宗旨,是要营造有趣的气氛及提供亲切的服务。」

Laura补充说:「香港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作为美食之都,并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香港是我们发展新美食概念及展示巴西多元文化的理想平台。」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香港欢迎Uma Nota这些具创新经营意念的公司来港成立,这亦展示海外企业家对香港的信心,利用香港达成创业梦想。我们希望Uma Nota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利用香港拓展区内业务。」

关于Uma Nota

Uma Nota由拥有超过15年经营餐饮业经验的Laura Offe及Alexis Offe经营,在香港提供具日本饮食元素的巴西街头小吃。Uma Nota的装潢时尚、气氛轻松,同时像传统的巴西小餐馆般让顾客欢聚小酌、品尝街头小吃。如欲取得更多关于Uma Nota的资料,可浏览 www.uma-nota.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9721967834

24.04.2017
24.04.2017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