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说有限公司

浓说有限公司(Wizpresso)是一家提供人工智能(AI)技术的公司,致力改善与优化金融机构及各行企业的研究、业务决策流程和风险管理。Wizpresso的地区总部设于香港,公司服务全球投资银行、国际律师事务所,以及区内多家本地公司。

公司透过尖端技术,协助在内部及外界的资料中组织和提供见解。公司提供市场情报、提取内容,以及工作流程主导的工具,帮助专业人士提高效率、预测表现,以及作出风险管理。Wizpresso搜索平台提供全球性的营运数据和指标着金融专业人士的投资分析过程。

Wizpresso成立于2018年,是香港数码港培育计划的初创公司之一,并被经济通金融科技奖2019认可为杰出的另类数据平台。

29.07.2020
金融数据分析和大数据
29.07.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