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licious

Nutrilicious是一家营养咨询和传讯公司,致力于鼓励及教育亚洲数百万人,让他们吃出健康美丽人生。

公司由一群值得信赖、拥有专业资格且充满热情的营养师团队组成,他们以有趣和易于明白的方式,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营养信息,教育和鼓励所有受众采用正面和可持续的饮食及生活模式。

Nutrilicious经营B2B业务,为客户群提供多元化服务,包括食品和健康业务咨询、企业及机构健康推广、食品指导或研发、健康讲座及活动、营养传播和品牌推广、烹饪课程或示范、品牌代言及媒体代表。

09.09.2019
咨询及传讯
09.09.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