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en Platters

The Green Platters将最新的饮食潮流引进香港。公司提供适合素食者及纯素食者的到会连餐桌布置(grazing table)服务,让客人可在华丽的布置中享用各式美点。公司选用高级食材及有机农产品,为客人带来百分百轻松的豪华美食体验。

公司致力提供一丝不苟、卓越超群的客户服务,曾服务世界各地的私人客户及贵宾。公司所设计的食物和餐桌布置适合任何场合,包括企业活动、团队会议、社交聚会、生日、乘船出海和婚礼等。

The Green Platters同时亦奉行环保理念,“走塑”比率高达95%,是一间重视道德采购和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其特色产品还包括在香港以全人手制作的素芝士和抹酱等。

31.05.2019
餐饮业
31.05.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