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citi Trust Asia Limited

Asiaciti Trust在40多年来为一间国际信托及企业服务供应商。公司一直为个人、中介机构及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受信及管理服务,包括提供信托、公司秘书、业务流程外判及托管服务。

Asiaciti trust于1978年在香港开设其首个办公室,其后扩展至新加坡、库克群岛、杜拜、尼维斯、新西兰、巴拿马和萨摩亚。凭借其涵盖全球的业务网络,公司基本上可为所有国家及地区提供结构及解决方案。

公司现已成为业内声誉卓著、专业能力最顶尖的企业之一,更是完全独立的家族企业。

10.02.2021
国际信托及企业服务
10.02.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