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香港优势 迎接成功

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国际律师事务所博闻将全力把握香港房地产、基础设施及交通运输业篷勃发展的机遇。

香港是一个专业服务枢纽,无论是法律、会计、税务,抑或是金融服务均发展成熟,我们亦看到大量资金从亚洲市场流向欧洲及美国市场,因而造就香港成为理想的营商中心。

麦建安
麦建安
博闻律师事务所 亚洲房地产与基础设施业务负责人及酒店集团业务全球负责人

博闻律师事务所(博闻)是拥有逾200名合伙人并在全球14个地方设有据点,专门为全球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当中包括许多《财富》500强及富时指数100强企业。自2011年成立香港办事处以来,博闻已成功在亚洲房地产、基础设施、交通运输及能源业建立专业地位。

为配合持续扩张的亚洲业务,公司新的办公室座落鲗鱼涌太古坊。亚洲房地产与基础设施业务负责人及酒店集团业务全球负责人麦建安认为香港是博闻从事法律工作的理想地点,他表示:“香港是一个专业服务枢纽,无论是法律、会计、税务,抑或是金融服务均发展成熟,我们亦看到大量资金从亚洲流向欧洲及美国市场,因而造就香港成为理想的营商中心。”

他补充道:“对于希望获得优质法律服务的资深及成熟投资者而言,香港所提供的服务和机会依然较佳,这令我们获益不浅。”

合伙人兼亚洲区负责人查尔敦指出,在中国推行“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北亚地区的房地产、基础设施及交通运输业将在未来20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对此,他表示:“我们希望能尽可能地保持自身的优势和重要性,以把握未来十年各大交易所带来的好处。”

最近,香港政府对飞机租赁业作出了一项广受业界欢迎的举措 ─ 给予飞机租赁商企业利得税宽减。查尔敦指,该税务优惠为博闻这类型的律师事务所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他表示:“中国内地的飞机租赁及采购市场十分庞大,市场盛况更将持续一段很长的时间,有关税务优惠势必为中国内地的航空公司及航空业务的发展带来莫大益处。我们将交通运输业的专门团队设于香港,无疑是个明智的选择。”

麦建安说道:“对于希望来港发展的品牌而言,投资推广署是了解相关业界措施和政策的实用渠道。即使是成立办事处、办理签证等实在的工作,投资推广署都能迅速而准确地完成,其支援对海外投资者非常有帮助。”

08.11.2017

小档案

  • 英国国际律师事务所
  • 博闻于亚洲设有三间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香港及新加坡
  • 香港办事处于2011年成立,目前有70名员工,并预计于未来数年壮大团队规模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8.11.2017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