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It More” 亚瑟士向更高目标迈进

成立于1949年的日本高性能经典运动用品制造商亚瑟士(ASICS),看准香港的庞大机遇并计划在港扩展业务

香港仍然是亚瑟士集团建立品牌形象的策略性枢纽。

陈晓彤
陈晓彤
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大中华地区总裁

亚瑟士于1996年在香港成立分公司,透过产品经销渠道进驻香港市场。后来,公司透过与本地伙伴合作开设专门店,以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给消费者选择,同时提升品牌在目标顾客群中的知名度。现时公司在香港设有三间亚瑟士专门店和旗下生活时尚品牌鬼冢虎(Onitsuka Tiger) 六间门市。

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总裁陈晓彤说:“我们的品牌在香港的认受性很高,特别是跑步用品。我们在香港主办10公里马拉松活动已经数年,更成功创办首个跑步具乐部,为消费者定期提供跑步课程。” 她指出公司未来的目标是以为零售业务而组成的香港团队,策划更多市场推广活动以吸纳不同层面的顾客,及举办区域性的大型活动。

亚瑟士有计划于未来在全港及澳门主要地点开设更多专门店。 她说:“香港的运动和体育文化渐趋成熟,加上香港消费者整体上具有良好购买力。研究统计数字显示在2015年运动服及运动时装市场于香港有显著增长。我们预期未来数年上升趋势将会持续。” 陈晓彤指出亚瑟士在中国大陆的营业额过去几年迅速增长,并且预料未来仍有平均三成增长,但香港仍然是亚瑟士集团建立品牌形象和的策略性枢纽。

她补充,香港作为金融中心的优势也有利于企业规划中长期策略。亚瑟士现正扩充香港办事处,计划设立物流、财务、人力资源、市场推广和营销等职能。新团队将有助亚瑟士与本地顾客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及向本地伙伴在各方面提供更强的支援。 陈晓彤说:“香港人才擅长在节奏急速的环境下工作,又具备专业精神,在这里设立据点对我们无往而不利。长远而言,我们相信此举将为公司在大中华地区引入更多人材。

随着业务增长,香港团队也将会增设更多其他职能。” 亚瑟士于全球透过50多个办事处于超过150个国家经营。 在2015年,品牌年度销售额超越4千亿日圆,当中有76%来自日本以外市场。

08.11.2016

小档案

  • 于1996年在香港成立分公司,透过产品经销渠道进驻香港市场
  • 在香港设有三间亚瑟士专门店和旗下生活时尚品牌鬼冢虎六间门市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8.11.2016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