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香港为跳板,抓住“一带一路” 的机遇

中富机械在亚洲稳步发展,其目标是透过把握即将到来的跨区域机遇,成为全球建筑及基础设施行业的领军企业。

作为国际大都会,香港亦拥有非常完善的法律基础设施和战略位置,因此我们在这里设立公司的总部。

陈跃进
中富机械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中富机械控股有限公司(“中富机械”)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重型机械租赁及融资业务,并且是全球前50强建筑机械制造商三一集团在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独家代理商。中富机械的总部设于香港,目前在全球拥有12间海外附属公司,致力于服务东南亚、南亚、中东以及南非和北非等多个市场。

董事长陈跃进指,香港是公司从事海外租赁业务的主要平台之一。他表示:“当初我们来到香港的时候,我们便已决定以香港为基础,再慢慢扩展到海外市场。”

他补充道:“香港处于亚洲的中心,是我们了解全球商业世界的窗口。而作为国际大都会,香港亦拥有非常完善的法律基础设施和战略位置,因此我们在这里设立公司的总部。”

中富机械的香港办事处现聘有约70名员工,并拥有近50个关系密切的主要客户和长期合作伙伴,当中有许多都是蓝筹房地产开发商以及跨国建筑公司。在接下来的几年,公司计划竭尽全力在东南亚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争取最高的市场占有率。

陈跃进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作为中央一项重要的发展战略,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遇。我们有许多租赁产品都是提供予『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建设和基础设施项目,这让我们有机会向央企及国企供货,达致互助共赢。”

陈跃进补充指,公司热切希望利用这个机会作为跳板,进一步借由香港提高其全球市场渗透率。长远而言,他表示中富机械的目标是提升品牌在全球建筑及基础设施行业的地位,成为领军企业。

陈跃进总结道:“一直以来,投资推广署对我们在香港的发展非常有帮助。他们总是提供便捷的市场资讯和建议,更为我们提供能支持业务增长的绝佳社交联谊机会。”

04.07.2018

小档案

  • 香港总部目前有70名员工,大部份从当地雇用,负责担任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技术专家等职位
  • 中富机械于1999年作为中富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办事处,其后于2014年更名为中富机械控股有限公司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4.07.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