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传统工作方式

被《福布斯》评为「2018年最具创新力企业」的美国上市云端服务企业ServiceNow扩充位于香港的北亚区总部,以支持其在亚洲的发展

香港的科技小区不但充满活力、人才鼎盛,能操多国语言,这对我们在亚洲的扩张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Mitch Young
ServiceNow 亚太及日本地区副主席兼总经理

ServiceNow于2004年在圣地亚哥成立,其使命是令每个人的工作变得更为简单美好。公司在14年间已发展成一家价值20亿美元的企业,聘有超过6,750名员工,并为全球4,000多个客户服务。

秉承创办人Fred Luddy的理念,ServiceNow深信业务成功及经济增长的关键,在于寻找一个轻松直接的新工作模式。透过ServiceNow以云端为基础的多功能平台,企业可以简化业务流程,将保安、人力资源和客户服务等不同职能的工作自动化。其产品不但为ServiceNow赚得可观的收益,更令公司在2018年《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中高踞榜首。

随着公司于全球快速增长,包括在过去两年进行了一些重大的战略性收购,ServiceNow最近扩充其位于香港的北亚区总部,在铜锣湾开设了占地逾6,000平方呎的办事处,以支持区内发展。

亚太及日本地区副主席兼总经理Mitch Young表示:「香港业务担当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我们的目标是从目前的20亿美元的公司于2020年增长至成为40亿美元的公司。香港企业有很多改变工作方式的机会,在香港开设的新办事处标志着ServiceNow的重要进程,有助于推动区内企业实现数码化转型。」

Young补充道:「香港的科技小区不但充满活力、人才鼎盛,能操多国语言,这对我们在亚洲的扩张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香港以至全球科技业瞬息万变,为跟上这个行业的强劲需求,持续的人才发展和培训必不可少。」

ServiceNow致力在香港为教育业、制造业和电讯等各行各业服务。随着政府推出多项创新及科技措施,尤其是智慧城市蓝图,公司看到庞大的潜力,并殷切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壮大其团队。

对于希望在香港蓬勃发展的科技业中保持竞争力的公司, Young分享了一些建议:「许多公司以外判方式在海外发展及增长,但我们则选用本地专才。我们聘用来自不同专业和文化背景的人才,这种多样性能继续为我们的业务带来竞争优势。订立独特、创新的方针是公司达致成功的关键。」

一直以来,投资推广署为ServiceNow提供行业消息和相关活动信息等协助。Young 总结道:「投资推广署可促进我们与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其理念亦跟我们拥抱创新及科技的理念一致,因此,我们很期待就智慧城市发展方面,继续与投资推广署合作。」

13.08.2018

小档案

  • 于2012年在美国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OW),业务遍及全球,目前在亚太及日本地区设有超过12个据点
  • 于2013年在香港成立北亚区总部,并于本地迅速发展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3.08.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