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办公室的首选地

私人投资专家Quintar Capital立足香港,凭借其在亚洲的丰富经验,以维护家族客户的最大利益为投资目标。

香港具备所有营运基地的条件,包括地理位置、互联互通、货币、时区、交通便利、税制,而最重要的是方便。

Jürg Niederberger
Quintar Capital行政总裁

愈来愈多家族办公室选择以香港作为营运基地。Quintar Capital最初只是负责一个单一家族的投资组合。在过去的一年里迅速增长,为多个客户营运理财目标。Quintar Capital行政总裁Jürg Niederberger乐见行业蓬勃发展,不但没有将其他家族办公室视为竞争对手,反而视它们为同行伙伴。

传承规划,未雨绸缪

Niederberger说:“我们经常互相帮助和支援,为每个家族提供所需服务。家族办公室会用较长时间对投资决策进行仔细考量,并需要为未来几代人做好规划。香港有着历史悠久的贸易和金融中心地位,这是亚洲其他地方都不可企及的; 而香港被家族办公室视为亚洲首选地乃实至名归。我深信,这个行业的增长将持续,更会进行一些整合以符合更佳的经济效益。”

来自欧洲的Niederberger,过去22年来一直以亚洲为家,非常了解香港对家族办公室带来的优势。他解释道:“我们的使命是寻找和紧贴亚洲的投资项目。香港具备所有营运基地的条件,包括地理位置、互联互通、货币、时区、交通便利、税制,而最重要的是方便。”

香港金融业人才辈出

公司最近推出了其第二项基金 — Quintar策略专项信用基金(Quintar Strategic Special Credit Fund)。该基金计划引入不同的策略,并在拓展过程中聘请更多的本地专才。Niederberger说:“我们需要更多的投资专家和支援职能的专业人才。我自2016年以来在香港科技大学担任导师,有幸在多年来认识到很多优秀的本地人才,特别是年轻一辈。”

Niederberger非常欣赏InvestHK对推动家族办公室所作出的努力。他总结道:“投资推广署了解家族办公室的需要和期望。他们能够打开大门,并为我们穿针引线,提供了一个宣传的绝佳平台。”

Niederberger视香港为第二个家,他雀跃地说到在这里的便捷生活:“地点优越、转机及过境流程快捷、流通货币和税制简单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无价之宝。在香港居住的生活环境近乎完美。”

07.07.2021

小档案

  • 2015年在香港成立,并于2020年成为一家专注于亚洲投资的家族办公室
  • 除了为最初的家族客户管理资金外,公司还向外部投资者提供市场贷款、债务和股票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07.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