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的IPO市场为市场研究行业‭创造大量机会

鉴于香港IPO市场保持增长,欧睿于香港开设分公司,以把握区内的机遇。

香港的物流、建筑及房地产业从过去、现在乃至将来都会保持蓬勃发展,并将继续成为亚洲的金融中心及服务枢纽。

Agilson Valle
欧睿国际 香港区总经理

总部设于伦敦的欧睿国际是一间国际市场研究机构,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不同行业、经济体及消费群的策略市场讯息。公司于1972年创立,在行内拥有超过40年经验,凭藉14间遍布全球各地的分公司,其深度研究服务涵盖超过200个国家的30多个行业。

为服务其长期客户及探索新机会,欧睿国际最近在香港设立分公司,并将于2018年5月正式投入服务。

香港区总经理Agilson Valle指,欧睿对于香港市场并不陌生,公司曾为多间预备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企业进行市场规模估算及分析,因此擅于为客户提供策略性商业情报,以助其顺利完成IPO(首次公开招股)。随着香港新分公司的成立,公司现可透过专责的行业研究及客户管理工作的本地顾问团队,为这里的客户提供面对面的支援服务。

此外,欧睿注意到许多企业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关注日益增加。Valle表示:“我们认为『一带一路』倡议具备庞大的增长潜力,沿线地区的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呈强劲增长态势。香港的物流、建筑及房地产业从过去、现在直至将来都会保持蓬勃发展,并将继续成为亚洲的金融中心及服务枢纽。”

Valle续指:“我们认为亚洲区有着庞大的发展空间,机遇处处,并期望参与其中。”

公司目前聘有24名员工,并计划在2020年底前把团队稳步壮大至50人,以示其于香港发展的决心,并进一步打进亚洲市场。Valle表示:“我们视自己为香港金融市场的持续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客观独到的资讯,为市场带来独到见解。”

自欧睿筹备进驻香港以来,投资推广署便由筹划阶段开始为公司提供支援。Valle忆述:“在协助我们成立分公司时,投资推广署总是不遗余力,除了帮忙物色公司的地点外,我们凭藉他们与相关各方建立联系。当我们来到香港时,我们感受到香港对欧睿的欢迎,更与投资推广署交流了许多想法。我极力向所有想要在香港开业的公司推荐投资推广署。”

16.04.2018

小档案

  • 于1972年在伦敦成立
  • 香港分公司将于2018年5月正式投入服务
  • 自2000年开始进驻亚洲市场,现于悉尼、班加罗尔、上海、东京、首尔和香港设有分公司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6.04.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