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积极发掘香港及其他市场的增长潜力

AnyMind Group矢志透过提供科技解决方案,推动业务及专业人才成长,同时帮助企业提高营运效率。在短短三年间,AnyMind Group由一家两名创办人在新加坡组成的初创企业迅速发展成一家在亚太区11个城市拥有13间办公室的科技公司。

我们的香港团队能够制定适合各市场的策略,全因团队同时熟悉东西方文化和办事手法。

小堤音彦
AnyMind Group营运总监兼联合创办人

公司在香港有两大业务 — AdAsia Holdings 及 CastingAsia,为广告商及网站媒体提供网红市场推广、程式化及数码营销等方案。透过采用先进的技术,公司提供的各种解决方案可助企业优化、追踪和分析广告表现。为了扩大公司在大中华区的区域网络和盈利,AnyMind Group于2018年完成了对Acqua Media的全面收购。Acqua Media是一家香港领先的程序化广告平台公司,为超过252家位于香港、台湾、北京及悉尼的网站媒体提供服务,平均每月浏览量达83亿。

AnyMind Group的香港客户十分多元化,包括美容、 金融及消费品牌等公司。

对于公司选址香港开设办事处并扩展业务的原因,行政总裁兼联合创办人十河宏辅解释:“香港不但是亚洲最受国际企业欢迎的城市之一,更为中国和东亚的跨境业务提供了机遇。”

他补充:“AnyMind Group 在香港设立办事处,跟台北、上海和东京的业务达到相辅相成之效。我们许多客户都在香港设有区域总部,因此在香港拥有自己的团队能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支援。自香港办事处在2017年5月开业以来,我们一直表现非常出色,并不断扩展我们的业务。”

通往中国内地的门户

中国内地市场给外国投资者提供了庞大的机遇,但是AnyMind Group亦意识到其独特和复杂性,认为香港团队能有效地帮助公司更了解如何在这个庞大的市场中运作。营运总监兼联合创办人小堤音彦补充道:“例如中国内地的社交媒体市场与西方截然不同。我们的香港团队能够制定适合各市场的策略,全因团队同时熟悉东西方文化和办事手法。此外,我们的香港团队对内地市场有认识,并能够为希望拓展其他亚洲市场的中国企业带来区域性的分析见解。这对于公司进一步进军中国市场有很大的帮助。”

除了收购Acqua Media外,香港办事处还开展了新业务 CastingAsia Creators Network,为新晋和知名的网红及创作者提供不同的资源和支持,包括YouTube频道的监督和优化,制作和工作室上的协助以及内容咨询。香港团队仍在不断发展,积极于亚洲招聘新人才。

投资推广署一直协助AnyMind Group了解最新的市场发展、政府措施及扩展在港的网络。

26.07.2019

小档案

  • 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太区内设有13间办事处
  • AdAsia Holdings 及 CastingAsia是公司在港的两大业务
26.07.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