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邮安全保护市场中占重要角色

梭子鱼网络旗下以云端驱动的电邮及资料安全方案,在亚太区录得增长。

香港是设立区域总部的理想选址,因为这里提供大量优秀人才和机会。

James Forbes-May
James Forbes-May
梭子鱼网络亚太区及日本销售副总裁

梭子鱼网络(Barracuda Networks)于16年前成立,推出电邮保护产品。创办人当时作为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却找不到一个他们能够负担得起的阻止垃圾邮件产品。加上市场对价格低廉的电邮保护方案需求出现极速增长,这家总部设于加州的网络公司最终成功实现矽谷梦。其后,梭子鱼虽曾购入其他技术,但始终恪守其核心业务,专注其作为全球供应商的角色,继续提供以云端驱动的电邮安全及资料保护方案。

梭子鱼网络亚太区及日本销售副总裁James Forbes-May表示:“经梭子鱼装置处理的电邮,每天约有10亿封。网络罪犯越来越机智,他们会直接向员工下手。随着近年全球各地许多大型企业因爆发资料外泄事件而遭受罚款,各界开始意识到资料保护的重要性。资料已成为新一代的石油或黄金,所以我们采取最严密的措施保护这项对企业重要的资产。有许多方法可以将资料加以利用,然后从中获利,所以一旦资料落入不法之徒手中,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设立区域总部的理想选址

虽然,梭子鱼早于七年前已进驻香港,但一直至2019年,该公司由上市公司转回私营机构后,其实体办事处才正式成立。Forbes-May解释:“自从私有化后,我们的业务录得前所未见的增长。”作为梭子鱼的区域总部,香港办事处目前负责销售、续期、市场推广及招聘等工作,而随着业务规模扩大,将来更有可能会兼任订单处理及财务工作。

Forbes-May表示:“香港是设立区域总部的理想选址,因为这里提供大量优秀人才和机会。”梭子鱼团队都是聘请一些适应力高、应变能力强、可应付挑战的人才。他补充说:“香港人口超过700万人,是一个拥有高学历水平的多元化社群,也不乏赴海外升学的机会。这些因素都为我们这样的一众雇主带来多才多艺、具有亚太视野的成员。”

与投资推广署合作超过10年,Forbes-May形容投资推广署提供的服务难能可贵,包括联谊机会、申请工作签证和切合本地情况的意见。他表示:“投资推广署非常热心帮助我们,而且十分耐心及熟识商业运作。随着我们在香港扩展,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建立伙伴关系。”

03.10.2019

小档案

  • 于2002年成立于加州洛思阿图斯,梭子鱼网络是一家提供以云端驱动的电邮安全及管理、网络及应用安全,以及资料保护方案的供应商
  • 其设于香港的区域总部于2019年成立实体办公室,员工数目已增至25人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3.10.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