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影视业发光发亮的未来

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以香港为其亚洲基地,制作吸引本地和全球观众的内容及节目。

香港人的职业操守和才能冠绝全球。

Bizhan Tong
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创始人兼行政总裁

2020年改变了全球的休闲方式,长时间留在家里,令线上和串流媒体服务及内容需求激增。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满足了这些内容需求,专注于为不同媒体平台制作低成本、高概念和高质素的娱乐节目,透过原创和改编作品探讨社会问题。2020年,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在美国、韩国和日本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从英国扩展到香港。

香港 — 亚洲电影摇篮

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创始人兼行政总裁Bizhan Tong认为,香港是拓展业务的自然选择。他说:“历年来,香港制作了很多经典电影。在80年代中至90年代中的全盛时期,香港电影主导了东亚的票房,并在西方享有很高的声誉。其地理位置优越,是我们与亚洲其他地区合作的理想之地,亦提供了很多跨国联合制作的机会。这里以英语及粤语沟通,令来自英国的我在这里畅通无阻。其继续金融中心的地位当然是一项优势,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香港拥有跨越不同年代的人才。”

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正在香港发展多个项目,其中包括与亚洲电视通过其姐妹公司AMM合作,利用制片厂的设施在香港为本地和国际观众创作丰富的节目。其他筹备中的节目包括惊悚片《Lockdown》、犯罪连续剧《Forensic Psychologist》、翻拍获奖剧集《The Escort》、以及Richard Linklater的《Tape》亚洲版本,以及丧尸惊悚片《Chungking Mansion》。同时,电视剧《香港爱情故事》是一封写给香港的情书,着力探讨都市神话和传说。真人秀娱乐节目方面,则有以加密货币为主题的游戏节目《BlockChained!》、歌唱比赛《Future Idol Wars》,以及约会节目《Love at First Sound》。

面向全球观众的本土故事

Zhan说:“我来香港的主要目的是把这里的故事带给全球观众,亦希望展示香港电影业人才和他们的才华给更多的观众。在香港这样一个风景如画的多层次城市,有很多故事值得我们发掘,通过Netflix等平台供全球观众欣赏。我们的目标是投资更大规模的制作和更多能吸引全世界的国际合拍片,为这个行业注入新元素。”

现时,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团队分布于亚洲电视的录影厂,和其位于中环的办公室。Zhan总结道:“我们在来年希望利用制作节目所赚取的收入,聘请更多员工。香港人的职业操守和才能冠绝全球。作为一名雇主,我很高兴能与这些敬业乐业、才华洋溢的专业人士合作。”

10.03.2021

小档案

  • 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来自英国,现与亚洲电视姊妹公司AMM合作,为本地和全球观众制作获奖电影、连续剧和综艺节目
  • 其香港办事处成立于2020年,是公司在英国以外的首个办事处,并即将增聘员工,以支持筹备中的多个项目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10.03.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