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可信的亚洲业务拓展向导

卓佳为企业提供灵活的数码化策略,加快客户在亚洲拓展业务的步伐。

随着本港在金融科技及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科技发展,香港正成为领先的创新中心。

温佩麟
卓佳香港 行政总裁

随着亚洲带动全球经济增长,许多企业都希望在区内的新兴市场开展业务。卓佳集团有限公司(Tricor)是亚洲首屈一指的业务拓展专家,提供一站式业务拓展解决方案,包括综合商务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和公司秘书事务、信托和受信服务,以及人力资源咨询。

卓佳的总部位于香港,于全球有47个办事处。公司以数码优先为方针,运用最先进的科技协助客户作业务转型,致力提升服务水平。由企业治理以至人事管理及招聘,卓佳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码方案,覆盖整个业务经济周期。

有见虚拟会议愈趋普遍,卓佳近期推出香港首个全功能网上股东周年大会(eAGM)平台,名为SPOT融会。上市公司,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团体可使用SPOT融会举行安全的混合形式会议,并使用电子投票、电子代理及直播等功能。

香港 ― 接通中国与国际市场的科技型城市

卓佳香港行政总裁温佩麟认为,香港在联系中外企业方面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政府的相关政策亦促进了卓佳在亚太区的业务增长。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为外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提供了极佳的机遇。我们与市场多间顶尖公司进行关键收购,并建立积极的伙伴关系,务求为客户提供合适的增长工具,协助他们进入区内市场。”

他续道:“另一方面,我们一直在努力加快中国内地的对外投资,协助中国企业往全国以及全球各地扩展。”

温佩麟乐见本地科技应用的增长,他说:“科技的运用能为香港的客户、企业及整体经济发展促成双赢的局面。随着本港在金融科技及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科技发展,香港正成为领先的创新中心。”温佩麟又透露,卓佳已与数码港合作,为初创及中小型企业提供培育支援。

他补充道﹕“香港的人才鼎盛,具备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及环球视野。他们熟悉中西文化,能够促进我们在于业务上的中外互动。”

卓佳已在香港立足20多年,现时在香港办事处有700多名员工,主要负责监督公司的全球业务运作。卓佳未来会加强eAGM的服务功能,为遥距工作带来更大的弹性和便利。

温佩麟感激投资推广署为卓佳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援,他总结道:“卓佳与投资推广署抱持同一愿景,希望巩固香港作为亚洲一流国际商业城市地位。投资推广署协助我们宣传业务及拓展关系网络,让我们在亚洲的扩展更加顺利。”

07.10.2020

小档案

  • 卓佳是英国投资集团Permira旗下的公司,服务多达10,000多名客户遍及全球多个行业
  • 卓佳于2019年收购瑞丰德永,以支援集团在中国内地提供商业服务
  • 卓佳、3香港、天开、Microsoft香港以及香港城市大学于2020年签约成策略合作伙伴,推动投资者关系数码化,迈向智慧城市新里程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7.10.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