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一站式办公室自动化软件,助企业轻松管理业务

云办提供安全可靠而且实惠的商务解决方案,简化企业日常营运流程。

香港拥有世界闻名的资讯科技基础设施。

廖镇宇
廖镇宇
云办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经营一家专业服务公司难免会遇到日常办公上的问题。云办的联合创办人来自法律界及金融界,相当了解日常营运的需要和常见问题。因此,他们成立了云办,为不同规模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安全、可靠、及实惠的企业软件解决方案,应付其商务、内部控制及数据安全方面的需要。软件能够简化及组织公司的日常通讯和工作,从而建立可复制的工作流程,然后按照企业需要进一步优化及应用。其AI驱动的综合搜寻引擎让用户能够处理大量资料,从而提高工作效率。用户更可以随时随地在桌面及移动设备上使用云办的一站式工具,将工作的灵活性提升至极致。

实用的工作管理工具

云办联合创办人廖镇豪表示:“我们致力于服务香港及内地的专业人士。云办软件采用最先进的云端科技,开发过程更沿用了相关软件开发的国际标准,并进行持续提升及优化。我们细心评估每项产品功能,为专业服务公司量身定制贴合实际需要的工作管理工具,为用户提供顺畅无阻的体验。由于产品的目标客户是成熟的专业人士,我们的软件必须符合严格标准,特别是在讯息及数据安全方面。我们的中文品牌名为云办(即云端办公),希望更能反映云端技术的灵活及多样性,并让我们接触到更多不同专业领域的企业。”

云办的香港办事处设有管理、软件开发及业务的团队,而公司位于深圳的办事处则专注于服务大湾区客户。随着业务不断扩展,公司亦在积极招揽人才,由全端程式员、UX/UI设计员、移动应用程式开发员等工程师职位,以至业务拓展专业人员及客户服务经理。公司更考虑在上海及北京设立办事处,务求面向更多的企业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云办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廖镇宇分享道:“香港拥有世界闻名的资讯科技基础设施,而香港政府亦推出了一系列资助计划,例如数码港培育计划和创新及科技基金(ITF),借以支持创科行业发展。我们参与了数码港培育计划及ITF研究员计划,这些计划不仅提供了资助,还给予了其他创业方面的企业支援。”

国际级的资讯科技人才

廖镇宇认为,香港在人才及业务发展支援方面蕴藏着庞大机遇:“作为一个大都会枢纽,香港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从事传统专业以及资讯科技的专才。我们希望善用香港的优势:包括人才供应、法律体制、基础建设及政府支援。此外,香港更融合东西方的企业管治模式,并以其专业服务及金融业为经济增长的原动力。我们相信采用尖端科技打造的产品,将有助中国内地企业在生产力及质量方面持续提升。我们期望为客户带来长远的附加值,亦希望成为一间支持个人成长及促进可持续企业管理的公司。我们深信个人利益与企业增长及需要可并驾齐驱、同步发展。”

04.01.2021

小档案

  • 于2018年成立,总部设于香港,提供一站式云端商务解决方案,透过即时通讯、自动化工作流程、云端检索及整合资源, 让团队成员实现高效沟通和协作,全方位提升企业效率
  • 创办人为法律及金融界专业人士,他们希望融合行业知识与最新计算机科技,为专业服务公司打造顶尖的全方位企业级SaaS产品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04.01.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