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I开创网上招聘新时代

Moovup的简易网上招聘平台为全职、兼职及临时工求职者与雇主牵线搭桥。

香港是一个非常适合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机遇处处。

Geoffrey Yau
Moovup联合始创人

香港是一个高效率、以服务为本的城市,更有富有冲劲的人才。然而,与其他枢纽城市一样,香港许多服务行业在招聘前线或营运员工方面都需要帮助。Moovup好工速递成立的目的是为了迎合在招聘方面需要协助的雇主,并以高智能及易于使用的科技为他们找到合适的人选。Moovup好工速递是香港最大的网上招聘平台之一,提供一个招聘平台和手机应用程式,每月有超过12万活跃用户和1.5万个活跃招聘帖子,帮助16% (76.3万)*的求职者寻找新的机会。

为求职者与雇主牵线搭桥

Moovup好工速递的联合创始人邱力迅解释道:“我们有两项服务。在我们的招聘平台,雇主可以发布招聘资讯,费用全免。他们亦可以按点击率付费增加广告曝光率。我们的第二项服务是“FlexiWork自由拼”,以端到端的方式协助雇主招聘和管理兼职人员。”

Moovup在2017年面世,其免费刊登招聘广告的服务一直很受欢迎,在过去的12个月里,该平台的招聘广告和求职者流量激增一倍。在疫情的影响下,Moovup好工速递的业务不跌反升,因为雇主需要以灵活方式处理劳动力需求的问题。由于香港的就业市场非常活跃,而社交距离限制亦逐步放宽,对兼职或临时助理等灵活工作的整体需求正稳步上升。邱力迅指出:“在疫情爆发初期,虽然零售业和餐饮业等传统行业的招聘人数大幅下降,但推销、代理和口罩生产行业的招聘人数却大幅增加。此后,随着消费者转向网上购物,包装和物流方面的招聘需求亦有所增加。另一方面,求职者亦同时激增,他们尤其热衷于物业管理、物流甚至清洁工作。总体而言,我们看到多个行业的就业情况都出现了巨大的变化。”

强大的科技工程人才库

Moovup好工速递以人工智能驱动的就业配对平台和应用程式简单易用。邱力迅表示非常欣赏构建这个平台的本地香港工程师,并认为这座城市提供了强大的工程人才库。他更提到:“香港是一个非常适合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机遇处处。我们希望Moovup好工速递帮助前线工作人员把握这些机遇,与香港共同成长,提升自己的人生。”

展望未来,Moovup好工速递锐意将求职者与更多机会联系起来,并继续精简“FlexiWork自由拼”,为拥有兼职和临时员工的公司提供更好的服务。投资推广署为Moovup好工速递介绍投资者及助其拓展业务网路。

邱力迅总结道:“我们正着力提高雇主和求职者的招聘效率。当求职者浏览我们的网站和应用程式时,人工智能会向他们推荐工作,以缩短搜索时间。同时,雇主只需按平台上的一个WhatsApp按钮就能轻松联系求职者。此外,我们的雇主网站亦可让雇主在同一职位上列出不同的店铺地点,方便吸引就近的求职者,而求职者则可以在地图上看到招聘及上班地点。”

*(资料来源:data.gov.hk)

30.07.2021

小档案

  • Moovup好工速递于2017年在香港推出,是一个专注于为零售、餐饮、物流、物业管理等16个行业招聘前线和营运员工的平台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30.07.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