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财富与诉讼 一站式法律服务

思雅仕律师行现注册为香港律师事务所,为个人和家族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法律意见。

香港除了吸引主要的国际律师行巨头之外,还有一些久负盛名的本地独立律师事务所。基于香港成熟又稳固的法律基础设施,我们在这里针对发展小众市场,满足市场的需求。

Tom Shaw
思雅仕律师行负责人

总部位于伦敦的思雅仕律师行,在英国、欧洲和中东均设有办事处,于2017年在香港开设了第一个亚洲办事处,为一众成功的企业家和家族企业、私人财富持有人及其顾问、以及金融家提供综合私人客户和商业服务。在香港经营了三年后,思雅仕进一步在香港注册为本地律师事务所。

增长迅速的高及超高净值家族市场

思雅仕律师行负责人Tom Shaw表示:“我们对香港的未来感到乐观。思雅仕在2020年12月1日注册成为香港公司,反映了我们对香港和这个地区的承诺。我们将主力发展两个范畴。第一是私人财富。我们的市场领导团队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为下一代增长、保存和分配财富。我们提供的建议包括财富结构、遗产和继承规划,涉及遗嘱、信托和慈善事业、个人利得税和私人财产。”

他续说:“而第二个重点是国际诉讼、争议解决和仲裁。我们正在打造一支具备语言和法律技能的团队,为这里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客户所在的时区用他们的母语就国际争议提供议。”他补充道,随着亚太地区超高净值人士持续及快速的增长,以及香港作为许多历史悠久的富裕家庭的根基的地位,香港是该公司亚洲地区中心的自然选择。

思雅仕提供的其他服务还包括关于移民到英国的法律咨询、住宅和商业物业投资、英国、法国、瑞士和卢森堡投资基金咨询,以及对英国企业的购买和投资。

工作及生活的理想地点

在香港,思雅仕专注于满足客户特定的需求。Shaw说:“香港除了吸引主要的国际律师行巨头之外,还有一些久负盛名的本地独立律师事务所。基于香港成熟又稳固的法律基础设施,我们在这里针对发展小众市场,满足市场的需求。”

他总结道说:“香港是一个充满节奏、活力和乐趣的地方。在商务方面,一切所需都近在咫尺,亦可以很容易与人会面。休闲生活也是如此。有多少个城市能让我们品尝到世界上最佳美食,同时在短的时间内置身郊外或海滩上呢?”

30.12.2020

小档案

  • 在英国、欧洲和中东地区设有办事处的顶尖律师事务所,在香港开设了其首间亚洲办事处
  • 在全国共有500名律师,包括170名合伙人

(请按此 to download Acrobat Reader)

30.12.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